喳繁/在末日中捨棄愛/虐文/第三人稱

 

「怎麼辦?這裡通通都是怪物......」繁星語重心長地說,何況,一直待在這不是被發現就是餓死,一想到這,繁星就有想留卻流不出的眼淚。

「沒事的,我一定會陪著你的。」菜喳堅定地看著繁星,繁星欣慰地笑了,至少不是獨自一人,身旁還有自己的朋友。

「我們一定要一起活下去。」繁星堅強的說著,菜喳點點頭,兩人蜷縮在陰暗的角落,以免被怪物發現。

「他們到白天就會消失了吧?」菜喳不安心的說了,繁星鼓起勇氣,

「沒事的,我們一定可以活下去。」繁星看著手錶,雖然秒針一點一點的卡住,但還是準確地指出了時間,03:30。

-離清晨還很早呢。

菜喳想著,繁星則是很不安地看著外面的一舉一動。

 

地上片滿屍體,繁星不願意去看,也不願意接受他們,

但那個怪物,的確是殺了他們的人吧.........   (是不是人我也不清楚啦XD

「繁星,你還行嗎?你看起來不太好。」

菜喳擔心的看著繁星,繁星尷尬地笑了笑,

「沒事沒事。」事實上繁星一看到那些屍體,就有一股噁心的感覺。

「繁星,你記得你和我說過嗎?」菜喳看著外面的天空,瞳孔中隱藏了重重的哀傷。

「說哪個?」

 

"如果生命是有結束的一天,我希望是在我最愛的人身邊。"

 

繁星的腦中突然閃過這句話,他想起之前和菜喳閒聊時,所談到的事。

「你有想到嗎?」菜喳看向繁星,繁星點點頭,菜喳轉頭看向天空,

 

"那麼,你最愛的人是誰呢?"

 

"這個嘛~我也不清楚呢~"

 

"是嗎?"

 

「繁星,對不起。」

菜喳說完,把繁星推出藏身處。

「菜喳.......」繁星驚訝地看著菜喳,一瞬間,繁星感到寒冷,不是外在的,而是心寒。

果然,怪物注意到了繁星。

「菜喳,不要、」繁星的眼中溢出了滿滿的淚水,而菜喳從藏身處後方跑走了。

繁星只能看著菜喳離開的身影,而自己卻大難臨頭。

 

在這瞬間,繁星感到了背叛,自己卻又下不了手,是那麼那麼地喜歡他,沒有辦法狠心丟下他一人。

「我本來還以為有了你,我的生命才有了完整的剛好。」

 

"哪裡有彩虹能夠告訴我,可不可以把我的願望還給我?"

 

假如有一個人能夠去改變一些事物,那麼那個人一定是一個能夠捨棄重要之物的人。

如果那些人被迫必需凌駕於怪物之上時,那麼他們連自己的人性都可以捨棄。

什麼都無法捨棄的人,想必甚麼也改變不了吧?

「對吧?菜喳。」

繁星最後崩潰的笑了出來。

 

"你就當我最後才明白吧。"

"為了你,我已經放棄掙扎。"

"沒有期待就沒有失望"

"沒有羈絆就不會受傷"

"我已經捨棄了我對你的愛。"

 


好久沒有自創文啦~

希望大家還可以接受呢~

至於點文嘛.............我也不知道欸(#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