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寫│命運的冒險第二集-上│村落 第一人稱,菜喳、妖族

過了半天的趕路,我和魚乾終於到了她住的村莊----咖帕布尼里,

這個村莊的名字據說是和他們這個村莊所侍奉的神-----布尼里有關,甚麼神、鬼的我是不相信啦,

只是看魚乾那虔誠的表情,我也只好聳聳肩,一起拜拜。

「魚乾,你知道你村莊的名字由來嗎?」我好奇地開了口,魚乾聳聳肩,搖了搖頭,但是在那瞬間我感到了不祥的氣息,

我只好搖搖頭,把這種討厭的感覺甩掉。

 「對了,我聽說,這和三十年前魔王攻擊事件有關,以前的神好像是叫露什麼的.........總而言之,傳說我是聽了很多,只是我覺得最可信的是這個,不然什麼天降奇蹟的我才不信呢。」

魚乾說完後,轉頭看向我,我一瞬間愣了一下。一陣大風突然吹來,然而我向後看,發現了大約在五到十公里左右的地方有一陣黑煙,不對,是黑色的氣息。

頓時我感到強大的壓迫感,我抓住魚乾的手拚命的往村子內部跑。

「你幹嘛?」魚乾用力甩開我的手,生氣地瞪著我,我實在是沒時間和她解釋,但我感到的氣息不是一般魔怪的,而是真正有能力的魔力。

「魚乾,聽我說,我感覺到了一股氣,它、有個很強大的主人,魔力很強大。」

我握住她的右手,著急地說。

魚乾這次的確愣住了,我不想在這邊和她耗時間,並抓住她的手往村子裡跑,

「你家在哪?要有武器才有辦法稍微抵擋他。」我著急地說著,畢竟魚乾剛剛也說了有關魔王的傳聞,不管怎麼樣,我的心中就是有一層陰影,

畢竟我的家,在我還年幼時就被摧毀了;而我的父母,也在那場災難中去世,只有我、只有我活了下來,

我不想再重蹈覆轍,就算只是朋友,又或是家人,我都不想再失去,更不想再獨自一人。

「你確定可以?我看你不是應該不是這樣想的。」魚乾膽怯的說著,雖然依然踏著腳步,但我能感覺到她有那麼一點的害怕。

「妳放心,我絕對不會丟下妳的,妳一定要跟著我,好嗎?」只見魚乾用力的點點頭,我欣慰地笑了一下,

  砰!

我和魚乾同時回頭,只見在不遠處的房子著了火,一間又一間的倒下,

我著急地抓住魚乾,往村子的後門奔跑。

我們沒時間想太多,跑到村子的後山上,眼睜睜看著村子被熊熊大火吞噬。

 

「為甚麼.......?」魚乾看著自己從小長大的村子被燒毀,忍不住流下了眼淚,我也不知道能為她做什麼,只能安慰她。

 

明明......我甚麼都沒做呢。

 


這次的好像有點短rrrrrrrr

大家就不要太挑啦(#

真的想不到甚麼可以接下去  所以才拖了將近半年XD

就請大家期待點文和下一集吧(#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