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運的冒險  第一集  契機           第一人稱,菜喳、妖族

今天、一如往常的寧靜,帶有著一點點的不尋常。

「今天一樣去那裡好了......」喃喃自語著,拿著書走往樹下

----

「啊勒?」睜開雙眼,發現光線不再是那麼的明亮,似乎是傍晚時分。

「剛剛睡著了啊......」喃喃自語著,繼續看著書。

-唰唰唰-

嚇了一跳,緊盯著發出聲響的草叢。

突然冒出了一雙赤色的雙眸。

金色的長髮及腰、穿著深色的牛仔褲,手上拿著紫色的帽子。

「喔?你是?」那位女孩率先開了口。

我不回應,繼續看著書。

「怎麼了嘛.....為什麼你都不說話呢?」赤色的雙眸中充滿著好奇。

將身旁的女孩當作空氣,好奇當作灰塵。

「你沒有朋友對不對?你看起來很孤單。」突如其來的發言,使人匪夷所思。

我驚訝的合上書,她依舊笑著。

「那我們當朋友好嗎?我叫魚乾。」

不自覺的點了點頭,她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

「那我們就是朋友囉,永遠的朋友。」

-

在夕陽上的約定,是如此的堅固。

兩人的緣分,是在這開始的,

在這,種族嚴重互相討厭的情況下。

-

「菜喳!!」遠方跑來一個金黃色的身影,在陽光下顯得更明顯。

「嗯?」

「今天我們要去哪裡呢?」女孩笑著,手中抱著紫色的帽子

「你幹嘛每次都不戴帽子?」每次看見她總是把帽子拿在手上

「沒什麼.......」她微笑著,靜靜的看像遠方。

「就只是......不想戴而已......」

驚訝的看著她,她只是用微微悲傷的表情看著遠方。

我笑了。

「你幹嘛?」突如其來的笑,似乎嚇到她了。

「沒什麼,只是覺得好笑而已。」我聳聳肩,一起看著遠方。

「算了。」女孩露出生氣的表情,看著我。

不回應對方,只是欣賞著森林的美景。

「今天要不要去冒險呢?」她笑著說,指了不遠的空地。

「幹嘛?又不是小孩了。」我說著說著,笑了

「我加入。」

「好喔。」她笑著,想著該用的用具。

「最需要的不是戰鬥用具之類的嗎?」

我說了幾個有可能要帶的東西。

「好啊!我家是打鐵的,家裡有劍。」她想著,並笑著。

輕輕的點了點頭,想著。

是不是不該踏上冒險呢?

是不是留下比較好?

女孩的說話聲,打破了思緒。

「那我們走吧!」她伸出手,微笑著說。

「嗯。」我微微笑,伸出了手。

-

屬於我們的冒險,就這樣展開了。

之後,怎麼了?

我也無從得知。

-

「號外!!號外!!聽說村莊外數十公里的魔王城裡的魔王在找金髮的女孩!!」

**********後記*********

短短的啊QAQ

可是最近比較沒時間上,希望大家見諒QQ

希望Erina喜歡OUO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