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運的冒險  序章         第一人稱,菜喳、妖族

「吶、你為什麼都不說話呢?」

我依然不回答,看著自己的書。

「你沒有朋友對不對?你看起來很孤單。」

我驚訝的闔上書,她依舊笑著。

「我們、當朋友好嗎?我叫做魚乾。」

我輕輕的點了點頭,她笑著。

「那我們就是朋友了喔,永遠的朋友。」

究竟是偶然?亦是命運?

我不明白。

就只是朋友、嗎?

對,就只是朋友。

永遠、的朋友。

***************

直到現在,我才明白。

當初的遇見,只是偶然。

之後的發展,才是命運。

那樣子,悲慘的命運。

一點也不明白,到底是怎麼了?

命運,或許就是愛捉弄人,

命運,或許就是如此的殘酷。

才讓我踏上,這樣的冒險吧?

*******後記*******

慘了OAO

意義不明的序章wwwww

不知道看不看得懂啊wwwww

希望大家看得懂囉OUO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