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悔(小夏篇)

當被背叛時,心已碎了。

不忍再去接受,殘酷的現實。

但心中依然懷念著那抹咖啡色的身影。

「你就,跟著我吧。」艷紫在眼前,彷彿要讓人墜落。

下定決心,不再相信人,這次,是最後一次了。

心中仍然痛著,朝日懷念那咖啡色的身影。

「夏,不要從那離開。」艷紫的眼神,下達了命令。

「對不起,我這次,不能遵守您的命令了。」

魔法,早已被發現,只是不希望讓艷紫受到傷害。

希望被殺死的,不是他。


魔法,在開門的瞬間啟動。

疼痛,襲捲而來。

「你這個笨蛋!!!為什麼?出來的是你?」

懷念的感覺,我終於,遇見你了,我所想念的那抹咖啡色。

「巧克力,我終於、再次遇見你了。」

輕咳了出血,我的身上,現在一定是全身染紅的吧?

我已無法再以鵝黃色的姿態,見到你了。

「對不起........」

用最後的力氣說出一句話,

眼睛,最終闔上。


後悔(巧克力篇)

「請問你是在找人嗎?」

一個橘黃色的身影,自稱勇者的人出現在眼前。

我一直想見到的,那抹鵝黃,到底在哪?

「是。」

聽到下落不明的時候,心早已破碎。

世界,整個被摧毀。

「我是勇者,我要去討伐魔王。你願意,跟著我嗎?」

「你有實力打了過嗎?」

我嘆了一口氣。

如果那抹鵝黃是被魔王帶走的話,一切就說了通了。

勇者輕笑。

「我有自信可以。」

「那我加入。

我下定決心,一定要再見到,我所想念的那抹鵝黃。


魔法早已布好,等待著魔王自己走出來。

當大門一打開時,想停止的魔法,在也停不了了。

「為什麼?出來的是妳?」

我生氣的怒吼,眼淚,強忍著。

「巧克力,我終於,遇見你了啊........」

那抹我所想念的鵝黃,現在染上了鮮血。

心,再一次破碎。

世界,再一次毀滅。

「對不起.......」

眼前的人,終究閉上了眼。

轉換視角,看見了魔王和勇者僵持的畫面。

「巧克力!!!!你還好嗎?」眼前的橘黃叫著自己的名字。

我壓抑住心中的悲傷,直視著艷紫。

「把梅子還給我。為什麼?要讓我拿刀對著你?」

「一個你最不想聽到的答案。」暗紫的眼神,充滿的詭異的氣息。

沉默。

「為什麼?她會在這邊?」

生氣的提問,為了想念的那抹鵝黃。

「你以為是我強行帶走了她?」

「難道不是嗎?」

艷紫輕笑。

「你和勇者的遇見,不是偶然。」在耳旁低語後,轉身回到王位上。

不是偶然?

難道,我一切的努力,全都是被利用的旗子?

手上沾滿了認識的人的鮮血,到底是為了什麼?

「哈。」

我輕笑,心中想著最不想聽到的結局。


「巧克力!!!!!!!」

勇著大聲的喊叫。

回過神來,看見魔王和勇者對話。

「你還真是殘忍呢,阿神。」艷紫輕笑,臉上浮現著詭異的笑容。


***************後記***************

這篇有一些參考艷紫wwww

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被罵呢?

有一些些改編啦~

希望大家喜歡~

-

原作:澄昕

原文:http://www.oeur.tw/viewtopic.php?f=18&t=1283

澄昕的部落格:http://ck21821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