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第一人稱視角,梅子Plumy       -梅子壞掉惹!!!

「吶、神,你後悔了嗎?對我的愛?」我甩了甩鞭子,眼神盯著他,他哀鳴了一下

「我......不後悔.......無論是對你的愛,還是對謙的愛........我只是,用心去愛而已。」他堅定的說

我看向了名叫謙的男人,身體到處是傷,流了許多的血,看起來是奄奄一息的。

-應該活不了了吧?我心想。

「真的?那你,到底是愛謙還是愛我呢?」我笑著說,他猶豫了一下

「我都喜歡、都愛,不論是你或謙!!」他激動的說,露出了陽光的笑容

「哎呀,這樣可是不行的喔,一定要選一個人喔!」我笑著,並抬著起了他的下巴

「我........」他言又欲止的說

不讓他說,我吻上了他的唇,他看似驚訝。

這一刻,時間彷彿停止了,回到我愛上他的時候,最幸福的時候。

但是這個幸福持續不久,等我發現時,「他」已經進到了他的心中。

我不能忍受。

「你不用多說了,你,永遠是我的喔。」我笑著,並拿出了一桶汽油

「梅子!!!不要!!你不能死啊......」他的臉滿是驚訝,但又聽得出他很擔心

「哦?原來你還是愛我的嗎?」我靜靜的說

「我、最愛你了喔,神,希望,我們來世還能相見。」

「拜託,不要忘了我。」我流下了眼淚

「梅子!!!不要!!」他的眼神是多麼的悲傷、多麼的痛苦。

-那天、我放了火,把阿謙的家燒了。

-阿謙早已失血過多而死、而阿神是被燒死。只有我、活了下來。

-在那之後,我什麼都不記得了。

-直到十年後------------

「小弟弟啊,你一個人在這裡做什麼啊?」有一天,失去記憶的我到公園散步,看見了一位小弟弟。

「我在等人喔,大姐姐!」他開朗的說

「哦?是誰呢?」我笑著問

「是梅子喔!!她和大姐姐一樣有粉色的頭髮,很漂亮的!!對了、我的名子叫-------------」

「阿神!!」

-我全都想起來了......

-阿神.......是你........

*************後記**************

不知到大家有沒有被虐到呢?

梅子壞掉的感覺有沒有表現出來呢?

希望大家喜歡~~

第一次寫那麼崩的文,請大家見諒!!!!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