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第三人稱視角      -中秋特篇      -幻喵的建議喔~    

-今天的天氣真是不好呢......,梅子一邊喝著茶,一邊望向窗外。

「梅子梅子!!」 阿神開心跑向梅子「嗯?怎麼了?」梅子啜飲了一口茶

「今天是中秋節喔?我剛剛和謙還有巧巧他們約好出去吃飯了!!梅子呢?」阿神笑著說

「哦?好啊......」梅子假裝笑了笑

-是魔王和魔法師嗎?奇怪的組合呢......,梅子又笑了,雖然在三百年前魔族和天使早已停戰,但還是關心著對方。

「接下來要去找阿謙和巧巧......」阿神踏著輕快的腳步,往阿謙家邁進

******阿謙家*****

「喂喂喂!!!巧克力你要死了啦!!!」 魚乾生氣的大喊「哈哈哈......」阿謙笑著,巧克力果然死了

「吶、魚乾,阿神今天邀我們出去吃飯,你要不要也去呢?」巧克力生氣的拿出巧克力狂嗑

「喔?好啊!」魚乾笑著說「欸,巧克力給我......」阿謙語畢,便拿走了一包巧克力

「妹妹啊~我也要~」魚乾笑著和阿謙一起吃偷來的巧克力「喂喂!!!把我的巧克力還來!!!!」巧克力憤怒的說

-但這樣的阿謙,還挺可愛的?

巧克力心想,卻忽略了阿謙貼過來的臉。

「欸欸,你怎麼了?發呆? 阿謙用手揮了揮「哇啊啊!!」巧克力被突如其來的臉嚇到

「哈哈哈....阿謙不要鬧了啦....」魚乾差點笑到岔氣

“叮咚!!!” 阿謙家的門鈴響了

「我下去開門,等我。」巧克力生氣的離開阿謙房間「哈哈哈」剩下的兩人不約而同的笑了

*************後記************

怎麼辦~~~

這篇超級短~~

期待明天的更文囉~~

(微虐喔wwwww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