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全為阿謙視角    -微神謙    -為BL,不喜者請逃離!!    -微微虐

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

-嗯?又下雨了......巧克力應該不喜歡下雨吧?對了,邀他一起玩遊戲吧........

我打開電腦,在skype中找巧克力的名字,按下通話。

「喂?」他的聲音清楚的傳過來「喂喂?接通了嗎?」我拉了一下網路線

「嗯,很清楚,怎麼了?」他的聲音感覺很厭煩「我睡不著,我們來玩一下遊戲吧?」我趕緊拉開話題

「哦?好啊」他的聲音感覺比較開朗了「果然是巧克力......」我笑著,語畢,點出遊戲視窗。

-

「欸欸欸,你要死了啦!!」「你才是啦!!不要雷啦!!!」「吼吼吼,我最好在雷啦!!」「你就是啦!!你就是雷包啊!!」

-真是的,雷包一個。

我笑著在心裡想。「欸,阿謙,一點了,該睡囉。」 阿神從我旁邊走過,順便丟了一句「喔,好。」我回應,阿神的臉看起來有些......不悅?

「喂喂?巧克力,該睡囉,先下了,阿神來催了.......掰掰。」我還在想著剛剛的事「嗯,好喔,晚安.......」他的聲音感覺有些沮喪,讓我感覺有些.....不捨?

-總之,先掛通話吧......

我一直想著剛剛的感覺........

-這是.........喜歡還是在意呢?

-我到底是喜歡巧克力還是阿神呢?

-其實,我自己也不知道,

-但我希望,

-他,可以,找到屬於自己的.....

-幸福。

**************後記****************

只是想表達阿謙和巧巧的不同心情和想法,

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有沒有傳達到呢?

如果大家支持的話,

我還可以打阿神視角喔(笑

總之,喜歡的話留個言吧!!

這些都會成為我的動力喔~~

希望大家喜歡~~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