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此篇為魚乾視角      -可搭配“小幸運”這首歌看喔     -算半虐半甜嗎?總之最後是Bed  End!!      -橘字為歌詞

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  我聽見遠方下課鐘聲響起

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姓名

愛上你的時候 還不懂感情   離別了 才覺得刻骨銘心

為什麼沒有發現 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

「魚乾,我們一起回家吧?」他向我伸出手,問著「 嗯,好」我笑著回應

也許當時    忙著微笑和哭泣  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

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 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

放學時,天空降下了暴雨,感覺不撐傘不行

「謙,你有帶傘嗎?」我擔憂的問「不用擔心啦!!我就是你的傘啊。」他笑著面對我

-總覺得,心底暖暖的,就是我的傘嗎?

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
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

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
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

衝到公車站後,他的眼睛盯著我看,不覺得不自在,反而很高興,這就是----喜歡嗎?

「魚乾....聽我說,我、喜歡你.....」他的眼神堅定,我反而很開心「嗯,我也最喜歡阿謙了喔。」我也笑著

「是嗎?」他的眼神不再炙熱,變得冰冷

-沒想到我的一句話,令他認為我在開玩笑

與你相遇 好幸運
可我也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

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
遇見你的註定 她會有多幸運

「我已經失去了為你哭的權利,那、我可不可以再次遇見你呢?」我靠著牆,眼睛已經哭不出一滴淚

「我最喜歡你了喔,謙。」我笑著,但這個笑,不是真心的,只是在嘲笑自己的笑。

-我知道,我遇見你非常的幸運

-但我們那時都不懂愛情、

-如果能再次遇見你、

-我相信,

-我一定能守住屬於我的、

-幸運

****************後記******************

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懂呢?

看不懂的話在底下留言吧!!

我會為你們解答的~~

(超短,不要打我辣~

希望大家喜歡OUO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