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全為巧克力視角      -微神謙     -為BL,不喜者請逃離!!    -這個是、不屬於自己的幸福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

-啊啊、又下雨了呢......最討厭下雨了

我拿出了之前買的新口味巧克力,卻覺得心裡有哪裡空空的.......算了.......

「SK!!」突然之間的SK嚇了我一跳,但還是認命的接起通話

「喂?」我清清喉嚨,率先打破寧靜「喂喂?接通了嗎?」在電腦彼端的是再也熟悉不過的聲音

「嗯,很清楚,怎麼了嗎?」我先問了問題,雖然有點晚了,但是卻不想睡「我睡不著,我們來玩一下遊戲吧?」果然是阿謙,夜貓子一個.......

「哦?好啊」我不猶豫的答應了「果然是巧克力......」他笑了笑

-啊、過了一小時呢.....怎麼辦呢?

-不想結束啊.....

「喂喂?巧克力,該睡了,先下囉,阿神來催了......掰掰」他先提出了下線的提議「嗯,好喔,晚安.....」說完,我也掛了通話

-果然啊、又是阿神,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就這麼一文不值嗎?

我輕嘆了一口氣,「算了先睡吧........」我關了燈,躺上床

-我只是,想喜歡你啊......僅此而已,就像你喜歡阿神一般.......

-我真的、連一個牽手的機會都得不到嗎?看著你和阿神,心裡就有忌妒的感覺,相信梅子也一樣......

-我知道、

-我只是在安慰自己,品嘗著這個不屬於自己的......

-幸福

******************後記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知道有沒有虐到呢?

只是想試試巧謙短篇而已,就變成這樣惹(?

覺得結尾怪怪der!!

還請大家見諒OUO

(太短請不要扁作者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