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了新的寫法~

想說來創個新系列吧~~

(不要懷疑,這就是人氣破800的活動)

想嘗試新的視角方式寫!也就是用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組合的方式寫

而且想用微虐的方式寫啦~

是用日常+微虐+微魔幻,而且不執著主角,配角也是有戲分的!!!

廢話了那麼多,新系列的名稱是......

【付出】

為什麼是付出呢?

想到了不再信任任何人的方式寫

想把付出當作沒有用的東西

最重要主角說的話就是!(當然配角是OEUR的人

p.s:每一章的序曲是以前發生過的事(另一個故事?

付出

無盡的付出,

就為了真心的友情。

誰知道,

別人一個無心的動作,

就把朋友搶走了。

所以......

友情果然是不存在的...嗎?

那乾脆,

什麼都不管,

自己一個人吧。

付出什麼的,不需要了

只要.......獨自一人就不會受到傷害了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自,阿謙Kouku

【我,只是......

交了一個新朋友,

沒想到對你傷害那麼深,

我........

很對不起,

我想回到我們之前的關係,

好嗎?

阿謙。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-自,阿神Kouki

【阿謙,

我勸你,

你不要靠近阿神,

你不要逼我......

拜託你.......

謙。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自,梅子Plumy

【 謙,

我求你,

不要這樣,

好嗎?

我永遠都站在這啊,

笨蛋,

你不會是一個人的......

所以,

不要哭了,

好嗎?

我永遠......

都不會離開的.....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自,魚乾Annie

【笨蛋,

我都表現得這麼清楚了,

難道一定要我說嗎?

真是的,

不要傷心了,

我.......

會一直一直陪著你的!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自,巧克力Hi chocolate

【臭巧克力,

你.....真的、真的

喜歡他嗎.......?】          -自,小夏Little Summer

 

 

好啦!!!請大家期待新系列吧~~

9/22補充:

主角為(當局者):

謙、神、梅、魚、巧、夏、晉、狗、喳、繁、

配角(旁觀者):

彌、半(全)、丹、奶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系列 預告 OEUR 魔幻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