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.8         紅髮少女

  “差不多了....演員都到齊了,悲劇該上演囉”


「我們該出發了吧?」阿神問「嗯,我們走吧」菜喳走向森林

「嗯?我好像聽到繁星的聲音.....」奶綠跑向聲音的方向「喂!!等等我啊!!」阿謙跟上奶綠

「奶綠~~」繁星再次向森林大喊「阿謙?」阿神也大喊

「繁星?」奶綠也往森林大喊,阿謙看著奶綠,心中嘆了一口氣

 “奶綠......我......不知道會做出什麼.......”阿謙在心中默默的想著

「阿謙~~」阿神又大喊「奶綠!!」菜喳也大喊

 「嗯?阿神......」阿謙往聲音方向跑去「阿謙?」奶綠也跟上

「阿謙!!」阿神似乎看見了阿謙身影「繁星?」奶綠也大喊

「啊!!奶綠!!」繁星看見奶綠「菜喳!!」奶綠衝往繁星和菜喳

 這時,阿神就很納悶,明明剛剛看見了阿謙,為什麼看不見人影?

「終於...找到你了...奶綠...」繁星感動的說,眼睛泛著淚光

「好啦、好啦,繁星你不要哭啦....」奶綠慌張的說「啊、阿謙呢?」奶綠看向剛剛走過的路

「阿謙?奶綠剛剛是和阿謙一起過來的嗎?」阿神看著奶綠「嗯、對啊,人怎麼不見了?」奶綠抓抓頭

 阿神不語,像是想到了什麼,往森林衝去

「阿神!!」繁星跟上「喂!!繁星!!」奶綠和菜喳也跟上

 這時的阿謙躲在一顆大樹,不對,應該是神木後面,阿謙凝視著草地

「我.....真的只能獨自一人嗎?」阿謙默默的想著,想起媽媽以前說的話

「謙,我和你說,英雄總是孤獨的喔....」阿謙的媽媽說著

「為什麼呢?」年幼的阿謙問「嗯.....等你長大後就知道了喔....」阿謙的媽媽看向遠方

「阿謙!!阿謙!!」阿神心急的大喊,希望馬上找到阿謙

「阿謙.....」阿神傷心的坐在草地上

「真是的.....我.....真的又要失去朋友了嗎?」阿神的身後冒出了黑色的煙霧

「哼哼哼哼哼....哈哈哈哈哈...」這個不知道是傷心還是開心的笑聲響起

 當然,阿謙發現了這個黑暗氣息「是誰?」阿謙往氣息的方向跑去

「阿謙.....」阿神默默的凝視草地

「咦?阿神?」阿謙走著發現了坐在草地上的阿神

「啊、哈哈,是阿謙啊.....」阿神發出了詭異的笑聲「阿神?」阿謙往前走一步,凝視著阿神

「哈哈......」阿神手一揮,把阿謙彈到十公尺遠,但阿謙好像早就知道的樣子,早就先做了防禦

「真的是你嗎?阿神.....」阿謙看著阿神「如果我說是呢?」阿神笑了笑「你不必知道...」

「喔?是黑暗氣息?」一位紅髮少女從森林中走出來「彌奈?」阿謙似乎有些驚訝

「喔?還記得我啊?謝謝啦~阿謙~」彌奈笑了笑,之後看向阿神「幹嘛?」阿神的的神情不變

「彌奈,不可以做得太過火喔....」阿謙苦惱的說著「沒問題的啦....我可是「嗜血女神」呢~」彌奈笑了笑

「好啦、隨便你....」阿謙無奈的說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-ep.8完

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