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.7      何謂同伴?

“一個人會很害怕,兩個人會很安心,三個人的話........你說呢?何謂同伴呢?”

「那.....奶綠呢?」繁星看著菜喳的眼睛問「應該在森林的另一頭吧?因為打從一開始就走散了嘛......」菜喳看向遠方

「不好意思,我也在找人,那我們要不要一起去找呢?」阿神問,畢竟阿謙不知道到哪去了,魚乾也........

「嗯嗯,好啊!!你要找誰呢?」繁星開心的說著「阿......謙.....」阿神猶豫的說著

「!?」菜喳雖然沒有說話,但是表情有一點點的變化,似乎知道什麼,但一下子又變回原本的神情了。

「嗯!!那我們一起去找吧!!好嗎?菜喳?怎麼了?」繁星在菜喳眼前揮揮手「喔!!沒、沒事啊,一起去找吧?」菜喳尷尬的笑著

「嗯!!好!!」阿神心裡偷偷發誓,這次一定要把阿謙帶回來,不能再看見別人受傷了!!!

  菜喳看著熱血的阿神在心裡偷偷的嘆了氣,看樣子,輪迴又要開始了吧?阿神又要.....親手殺了自己珍惜的人.....

------------(阿謙視角)------------

「呼.....真的是這裡嗎?」我到處看著,黑夜覆蓋了大地,只能勉勉強強的看見一絲絲的光源

「真是的,以前的事也好,現在的事也好,為什麼都要逼我去面對呢!!!」我氣憤的說了出口,不管是我的身世、我的過去,我已經不想去回憶了!!!!

「喔?輪迴的傳說原來是真的喔?」一個男性的聲音出現「你是?」我早已習以為常,現在突然冒出聲音我也不會嚇到了....

「我是狗子,旁邊的是......」一個身穿西裝,帶帽子的男性說著「我才不會說我叫阿晉呢!!!」狗子身旁的頭帶皮O丘帽子的綠髮男孩說道

 .......是傲嬌嗎?「那你們是要做什麼而來的?」阿謙提高警戒的問「我們是要來確定輪迴是不是真正存在的.....」狗子壓低帽子,沉重的說著

「既然要聽我就說吧!!我們聽長輩說在這個森林有一個淒美的故事,是一個帶來死亡、絕望的魔王和一個帶來希望、勇氣的勇者成為了朋友,他們定下了誓約,即使人間和地獄發生了戰爭,他們也不會互相殘殺,也不會背叛彼此......但是那位勇者還是需要面對戰爭,看著坐在王位上的魔王,總會想起以前的約定,魔王非常珍惜這第一個朋友,而不想傷害他,而就放水了........之後,勇者打倒魔王後,被人民喝采、被稱讚,但他不開心也不高興,因為他─做了錯的選擇。被世界所選擇的悲劇,只能一步步的重複,直到改變結局,當然,在10年前也是如此。當然,當時我們想找出證據證實,然而,就到了你......」阿晉沒有再傲嬌,而是正經的說

「所以......」阿謙說著「嗯,對,你就是魔王.....你必須改變輪迴....」狗子淡淡的說「而阿神就是......勇者.....」阿晉接著說

「哼....哼....哼....哈哈哈,所以我......必須改變輪迴.....哈哈哈.....」漸漸的,我嘴中的笑聲,也漸漸變成哭聲

「不要哭了啦.......」阿晉安慰著我,但是這叫我怎麼接受嘛!!雖然我早已知道,我是.......魔王.....

「阿晉,我沒事了.....」我擦擦眼淚,往阿神那跑去「啊、阿謙......」阿晉還來不及叫出,我就跑走了

「沒問題嗎?狗子,我先說,我絕對不是因為擔心才這樣說的!!!」阿晉又回到了傲嬌的狀態

「嗯......應該沒事,我相信阿謙.....」狗子微微的笑著說

----------------(奶綠視角)------------------

「繁星和菜喳到底去哪裡了.......」我嘟著嘴,回想剛剛走過哪裡

「嗯?有人?」我勉強在黑暗中看見人影

 “碰!!!!”衝過來的人撞上了我

「嗚.....你還好嗎?」我勉強的站了起來「嗯......很對不起!!!請問你是?」阿謙問

「我叫奶綠,你是?」我試著開朗的向他說話「我是阿謙,你在這做什麼呢?」阿謙問奶綠,畢竟等等還要去找阿神

「我,在找人.....」我想著菜喳和繁星,他們到底在哪?

「我也是在找人.......」阿謙說著「那我們一起去找吧!!!」我說著,終於有人陪我了,剛剛快嚇死了

      「嗯!!!」兩人同時微微笑,但是他們不知道危機來臨.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ep.7   完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─系列未完待續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