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.6           現實的殘酷

  這次的輪迴,也是不會改變的。

  輪迴是需要你去改變的,但是上一次你又違背了諾言,所以..........你,一定又會重蹈覆轍的,勇者大人。”

「魚乾,你就這樣把一切告訴我沒問題嗎?」阿神擔心的問「沒事的啦!!!」魚乾笑著「那就好........」阿神也笑著

“你是不想又看見同伴在你面前死去嗎?”阿神腦中的聲音再次響起「這關你什麼事!!!」阿神咆嘯

“哼哼,果然是呢,是上次輪迴影響了你........那、我就再一次讓你感受到世界的殘酷吧......”「你、你要幹嘛!!!!!你不准這樣做!!!」阿神大聲的說

「啊。」魚乾還來不急反應,腳下的地板就裂了一個洞「魚乾!!!!!!」阿神大叫「你要好好的照顧阿謙喔.......再......」魚乾的話還沒說完就掉進地上的裂縫中

「魚.......乾......我......為什麼.......」阿神癱坐在地板上,大哭了起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可是我沒有要幹嘛........」阿謙看著半半說著「那就讓我們跟著你嘛~~」半半撒嬌說著「別這樣了,哥哥......」全全無奈的說著

「好、好啦,那你們有沒有要做什麼?」阿謙抵著半半靠過來的臉「那就去找..........吧」全全說著

  ............咦?誰?「好啊好啊~~」半半笑著,為什麼他們那麼奇怪?「..............阿謙!!!」全全在阿謙眼前揮著手

「嗯?」阿謙嚇到了「你怎麼了?」半半擔心的看著阿謙「沒事啦!!!」阿謙笑著,但是誰都沒看見,全全眼中的光芒........

「嘶....嘶....嘶.....」從草中傳來了聲響「誰?」阿謙大聲的說著「我........」從草叢中冒出了一個人,話還沒說完就倒下了「你還好吧?」半半把他搬進他們的部落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嗯、嗯?」從草叢中出來的人醒了「你終於醒了......」阿謙坐在椅子上說著「你是誰?」他問著「這是我要問你的......」阿謙的臉上看起來有說不出的不悅

「我叫巧克力.......」巧克力看著阿謙說著「我是阿謙。」阿謙毫不猶豫的說了出來「請問.......」巧克力說著「嗯?」阿謙嚇到了「這裡有沒有巧克力?」「啥?」

「啊.....你醒啦~~」半半從門進來了「你是......」巧克力說著「他是半半,旁邊的是全全。」阿謙說著「多多指教......」半半和全全說著

「你再多多休息喔.......」半半、全全還有阿謙說著,並離開了房間「剛剛那個是.......魔王嗎?輪迴又開始了嗎?」巧克力想著

「嗯?天空中的星星好美啊........不知道阿神怎麼了.......」阿謙望著星星想著「啊、去找阿神好了」阿謙往原路跑去「阿謙........」全全從窗戶中看著一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魚乾......阿謙......」阿神雙眼無神的坐在山洞裡「沙....沙......沙」傳來了腳步聲「哇啊啊!!!!」三人都嚇到了「你是......?」阿神先問

「我是菜喳.......旁邊的是......繁星」菜喳說著「請多指教!!」繁星微微笑「嗯,你也是,我叫阿神......」阿神微微笑

  好、好可愛!!!不、不對!!我在想什麼!!??阿神心想「那,你們要不要一起行動呢?」阿神笑著問「嗯,好啊....」菜喳笑著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未完待續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