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.5         魔王與勇者的過去

記憶,是會被忘卻的,不要妄想永遠記得.....

“吶、記憶不是能改變的,但,是能被遺忘的,你們都忘了嗎?以前的戰役.......”

「!!!!!」阿謙和阿神同時被驚醒了『不能被回憶的記憶嗎?』阿謙心想,果然還是很在意剛剛的夢........

「吶、阿謙,我剛剛做了奇怪的夢......」阿神擔心的說「是、是嗎?」阿謙裝傻混過去,畢竟是禁忌的記憶嘛......

「阿神,那是魚乾嗎?」阿謙剛走出洞口就看見倒在地上「魚、魚乾?先把他搬進來吧.....」阿神驚訝的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嗯、嗯?咦!!!!」魚乾張開了眼睛,被在眼前的阿謙嚇到了「很恐怖,不要大叫啦......」阿謙生氣的瞪著魚乾

「哈哈......」阿神幸災樂禍的笑著「你笑屁啊?」兩人同時生氣的瞪著阿神「對不起我錯了....」阿神說

「吶、魚乾,你先吃一些東西吧......」阿謙拿著剛剛阿神生火煮的粥「嗯,謝謝.....」魚乾吃了起來

「魚乾,你知道以前的戰役嗎?」阿神問「喂,阿神!!」阿謙瞪著阿神,畢竟那是不能想起的事,阿謙也不想去想,他只想好好的繼續生活.....

「.......」魚乾沉默「不方便嗎?」阿神看著魚乾「不是的,但是,我覺得你不要去追究比較好........畢竟.....」「閉嘴!!!我不想聽....」魚乾的話還沒說完,就被  阿謙打斷了......只見阿謙說了一句:「對不起.....」就往森林深處跑去「阿、阿謙!!!」阿神急著挽留阿謙,但阿謙頭也不回的跑走了......

「阿神,沒關係的.....」魚乾說著「咦?」阿神不解「我來和你說吧......阿謙是我們的王,也就是.....魔王.......而你,就是.......」魚乾悲傷的說「勇者......?那、我原本認識阿謙囉?」阿神不等魚乾說,就自己說了出來「嗯,那時,阿謙不想繼承王位,所以跑到人間,和你成為了朋友......但是,你的家族二代都是勇者,魔族和勇者是對立的,你答應了阿謙........你們不會互相殘殺的,但是,你違背了諾言........所以每次輪迴都是以悲劇收場.....」魚乾還沒說完

「等等,輪迴?」阿神驚訝的說「是的,世界會把以前曾經發生過的悲劇重新輪迴過一次,但是,能夠脫離輪迴的悲劇是少之又少......你們這已經是第十次輪迴了.....」隱隱約約看見魚乾流下了眼淚.......

「所以我要改變我和阿謙的命運?」阿神驚訝的說,怎麼可能做得到嘛?「是的......你要改寫悲劇......」魚乾開始啜泣「我會試試的!!!」阿神大聲的說

“呵呵,就看你行不行了......”阿神的腦海裡又出現了聲音「我一定行的!!」阿神向腦裡的聲音說

“加油......阿謙他也要配合才行喔~”聲音消失了「對了,阿謙,我們要快點去找他!!!」阿神跑向森林深處「嗯,走吧....」魚乾擦了擦眼淚,走向森林深處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呼......呼......」跑往森林深處的阿謙坐在一棵大樹下休息

「七彩的微風,側著臉輕輕吹拂~想溜走,溜到沒有紛擾的角落~」優美的歌聲從耳邊響起

「是誰?」阿謙緊張的問「哎呀,不用那麼緊張喔~我叫半半,剛剛在唱歌是全全~」跟歌聲不一樣的聲音冒出

「是、是嗎?你們在這裡做什麼?」阿謙還是很緊張的問「喔、我們是獸人的族人,只是在附近晃晃而已,你要不要來我們部落坐坐?」半半問

「是惡魔......」全全小聲的說「不用了,我覺得你們們不會歡迎我的......」阿謙說著「是嗎?那你要去哪?我們能跟著你嗎?」半半說著

「都、都可以啦,隨便你們.......」阿謙不想多做解釋「好喔~我們走吧~」半半拉著全全的手跟著阿謙

『怎麼覺得他們有點少根經.......?』阿謙在心裡這麼想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未完待續

 

    謝謝大家觀看,如有錯字或意見請留言喔!!!

 

 

    Thank you for reading!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