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.4       夢境中的現實

「阿、阿謙!!你......」阿神嚇到了

「?」阿謙睜大眼睛看著阿神

「你想起什麼了嗎?」阿神趕緊問

「嗯......3年前爸爸好像和天使起爭執,攻打天使的據點......所以梅子才會那麼生氣吧?然後因為我好像說想去人間探險......所以老爸好像為了處罰我就把我變成.......女生了.......還有,魚乾是我的朋友.......」阿謙想著之前自己所遺忘的事

「不知道魚乾和梅子怎麼了?」阿神望向天空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梅、梅子.......」魚乾扶著肚子,似乎和梅子打鬥過了......

「嗯?」梅子看了看魚乾「是....你逼我的.......惡魔之光!!!」魚乾流下了眼淚

「!!!!!!!嗚.......嗯.......」梅子倒下了「梅子.......不行,我要快點去找阿謙他們.....」魚乾展翅飛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阿謙.....」阿神看向遠方「嗯?」阿謙看向阿神看的地方「夕陽好美啊......」阿謙看著橙色的夕陽

「要先去找避難的地方吧?」阿神指向一個山洞「好啊,走吧......」阿謙走向山洞

  為什麼你要違背諾言?為什麼妳不去找他?為什麼?你說啊.......謙......

「是誰!!阿謙嚇到了「阿謙,你還好嗎?」阿神擔心的看著阿謙「我、我沒事....」阿謙急忙回答

「剛剛是怎樣?是什麼聲音?我違背了什麼諾言嗎?要我找誰啊?」阿謙在心裡吶喊

「很晚了,先休息吧......」阿神找到了幾片大葉子「喔、喔好.......」阿謙還在想剛剛的聲音

「晚安......」阿謙小聲的說「嗯,妳也是......」阿神說

-----------------兩人的夢境中(阿謙視角)--------------------

 「嗯?這裡是哪裡啊?」阿謙的眼前一片黑

 “ 謙.......”「是誰?妳到底是誰?」阿謙著急的說

  “我是你腦中的聲音,妳現在跟阿神是朋友吧?”「應、應該不算吧......」

 哼......妳不要再騙自己了”「我又沒有做什麼........騙什麼啦~~~」阿謙快要崩潰了

“好了,不鬧妳了.......我先和妳確認一下,妳都想起來了嗎?”清脆的女聲變得嚴肅,讓阿謙也緊張起來了......

「想起什麼?三年前的事嗎?」阿謙冷靜的說

“嗯,妳記得自己毀了人類的一個城鎮嗎?”「嗯.......記得」阿謙的頭低了下來

“那、那位勇者呢?”「什麼勇者?」阿謙不解

“看樣子,妳沒有想起來吧.......看來是禁忌的記憶呢.......畢竟勇者和魔族是對立的嘛......妳有什麼想法嗎?”

「嗯?勇者嗎?想不太起來......」阿謙想著

“呦,看樣子對方也不記得了呢........你最好不要逞強,這可是被封閉的記憶呢.....偷偷和你說,勇者就在你的身邊....”語畢,女聲消失了

「喂、喂!!勇者.......嗎?我想不太起來啊........」阿謙說著

-----------------兩人的夢境中(阿神視角)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到處都黑漆漆的呢........這裡是哪裡啊?」阿神看著四周

「嗯?有光?」阿神往光的方向跑

「這是?」阿神在地板上撿到了一封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信的內容:

阿神,你已經要去幫忙攻打魔王了吧?

我雖然很傷心,但是還是希望你平平安安的回來喔.......

要成為勇者回來喔...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983.3.30(芋圓曆)媽媽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咦?是媽媽寫給我的?我怎麼不記得,攻打魔王?」阿神想不起來

“你也忘了嗎?”「是誰?」阿神嚇了一跳

“哼哼......魔王那邊也是呢........你們都不記得那個戰爭了呢........”「那、是誰贏了?」阿神問

“是魔王讓了你喔......但是你卻就這樣殺了他呢......希望你不要再重蹈覆轍囉~”語畢,聲音消失了

「是嗎?那他為什麼要讓步呢?難道是........朋友?魔王的朋友?不行,我想不起來.....」阿神說著

「!!!!!!」兩人都驚醒了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未完待續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謝謝大家觀看,如有錯字或意見請留言喔!!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Thank you for reading!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