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.3     惡魔與天使的過去

「真是的,都沒有叫我嗎?臭阿謙.......」阿神生氣的說

「叩叩.......」傳來了敲門的聲音

「嗯?是誰呢?哇啊啊啊啊.......你、你是誰?」阿神突然被眼前的影像嚇到了,妹、妹子..?

「我、我是梅子.......話說,你是誰啊?」梅子的語氣明顯和前面不同,讓阿神也嚇出了一身冷汗....

「我是阿神.....那你是怎麼進來的呢....?」阿神心想:是不是阿謙那小子......

「是阿謙說可以進來休息的......不行嗎?」梅子的語氣又不同了,阿神也瀕臨崩潰「應該沒那麼慘吧?」阿神心想......

「我們回來了!!!」樓下傳來熟悉的聲音--是阿謙!!!和一個女生?

「阿、阿謙~~」阿神馬上衝下了樓

「他到底是怎樣啊?」梅子笑一笑,「或許叫阿神的喜歡叫阿謙的喔......呵呵.......」梅子的表情有點恐怖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樓下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阿謙阿謙,我好餓!!!」阿神使出撒嬌大法,但對這阿謙沒用

「餓自己煮,要準備就不要叫了.......」阿謙生氣的說

「你打算煮什麼?」阿謙問魚乾

「隨便煮吧.....能吃就好........」魚乾看向阿神

「......為什麼這樣看我?」阿神嚇到了,她是不是怪怪的?

「喔,好啊......」阿謙開始洗野菇

「我也來幫忙!!!」梅子不知道什麼時候下樓了

「嗯!!」魚乾笑了

----------------(30分鐘過後)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煮好囉!!!」梅子開心的說

「開動!!!」大家一起吃了起來

「還不錯.......」魚乾說

「好吃啊~」阿神笑了

------         (吃完飯後)           -----

「要出去散散步嗎?」梅子說

「好啊!!」魚乾說

「喔.....隨便啦.......」阿謙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在樹上了

「不公平!!阿謙,你怎麼上去的??」阿神指著阿謙的頭說

 「就....爬樹啊......」阿謙也無法說明

 「那我試試吧~~」阿神和魚乾說

 「哼......受傷我可不管......」阿謙撇過頭

 「那、我上去囉......」阿神開始爬

 「加油喔阿神!!.......但我相信你不太行.....」大家都沒聽到梅子說的後面那句,但是阿謙察覺到了異狀

 「啊啊啊......」阿神一個腳滑,快摔下樹了

 「阿神!!!」阿謙和魚乾大叫

 「這樣,阿謙已經不得不使出能力了吧?」梅子心裡想

  一個聲音......阿謙馬上把阿神接住

 「咦??阿、阿謙?」阿神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沒受傷

 「..............」阿謙不語

 「阿謙......你......是人類嗎?」魚乾看著阿謙

  「我......」阿謙言又欲止

 「哼哼.......」梅子笑了,毫不掩飾的笑了

 「咦?梅、梅子?」魚乾看著梅子

 「阿謙,不.......惡魔謙......你真的不記得了嗎?」梅子又笑了

  「我?我.......」阿謙疑問

  「哼......你不記得也是正常的......我是天使,我是來監視你的,你也差不多該想起來了吧?」梅子說

  「梅子?你為什麼要......」魚乾說

 「我?我才不是你們想得那麼天真呢.....」梅子笑得很腹黑

  「不、不行啊......梅子壞掉了.....要快點帶阿謙走....」阿神心裡想

  「你要和我們為敵嗎?我們已經三年沒有和妳們牽扯了!!!!」魚乾大聲的說

 「咦?只有我是人類嗎?對了,要帶阿謙走!!!」阿神拉著阿謙往森林深處跑

 「喂!!!」梅子看著阿神拉著阿謙跑走了

 「梅子,真的是你嗎?我不相信.......我是魚乾啊......」魚乾留下了眼淚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「阿謙,你還好吧?」阿神說著

 「你為什麼要這樣.......梅子不是說了嗎?」阿謙看著遠方

 「沒關係.......我們是......朋友嘛!!!」阿神笑著,牽起了阿謙的手

  阿謙流下了眼淚,但阿神不知道自己對阿謙的感覺已經不一樣了.....

 「阿、阿神,不要靠近我.....」阿謙的身體好像開始變化了

 「我不會怕的,所以,我們一起面對,好嗎?我們是朋友嘛.......」等等,對阿謙這樣說有點奇怪吧.....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未完待續

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謝謝大家觀看,如有錯字或意見請留言喔!!!

           Thank you for reading!!!!!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