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.2       兩個女生

早晨到來,窗外的鳥叫聲此起彼落,現在早上十點半

「喂,起來了啦.......」阿謙搖著阿神

「唔......走開啦......我還要睡.......」阿神說著

「算了,你睡你的吧......」阿謙說完,走出房門

 -------------(阿謙視角)-----------------

「唔~~啊,空氣真清新,阿神那個笨蛋,還不起床......」阿謙生氣的說

遠方傳來腳步聲......

「是誰?」阿謙開始警戒

「我、我是梅子,我在森林裡迷路了.......」粉色頭髮綁著包包頭的女生說著

「我是魚乾,和梅子一起在森林迷路了.....我們是剛剛在森林遇到的.....」另一個金髮女生說

 「我是阿謙,喔.......那、那、你們要不要先去房子裡休息一下........」阿謙結巴的說,因為自己不常和女生說話

「好啊!!梅子,我們走吧......」魚乾牽起了梅子的手,看起來不像剛認識啊......

「在這裡喔......」阿謙說完,並走進去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呃.......啊......哈呼.......,幾點了啊?」阿神打了一個呼,並問

「你終於起來了......現在快12點了」阿謙站在門前,生氣的說

「咦咦咦??」阿神驚訝的說

「那......我去找午餐的材料喔」阿謙說完就離開了

「喂,阿謙」魚乾說

「?」

「你要去找午餐的材料對吧?我也要去!!」魚乾說

「喔,好啊」阿謙冒了冷汗

---------------(森林深處)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這個可以吃嗎?」魚乾問

「那種磨菇可以....」阿謙望著遠方

「咦?你受傷了喔?」魚乾問

「嗯,昨天的,那裡有有一隻山豬......」阿謙說

「你要打獵嗎?」魚乾驚訝的說

「應該可以,走了」阿謙轉轉手

「喔、喔好,我繼續採野菇」魚乾繼續工作

-------(10鐘後)-------

「要回去了嗎?」阿謙提著一隻山豬走過來

「嗯、應該夠了」魚乾開心的看著籃子裡的野菇

一路上,他們說了很多事,也就這樣到了阿神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注意:這個不是謙魚囉!!!是神謙是神謙!!!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未完待續

 

謝謝大家觀看,如有錯字或意見請留言喔!!!
Thank you for reading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