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.1       遇見

在芋圓曆1552年......

早上,一位橘髮的少年坐在椅子上研究著地圖....
「嗯......今天要去哪裡冒險呢?」少年看了又看.....
「就去這!!!魔月森林!!!」少年拿著一把劍、一個包包就出門了。
走著走著,不知不覺就到了森林「我看看,是往這裡......」
少年繞了又繞「咦?這裡我好像來過了?」少年搔搔頭。
「這裡到底是哪啊?地圖上沒有這條路的......」走著走著到了一個池塘邊
「哇......好漂亮喔......」少年在心裡想著。
......??那裏好像有人......?少年靜靜的觀察著。
紫色頭髮、頭上有角.....?有尾巴???獸人嗎??不是啊?
當少年感到恐懼,往後走時......
「啪!!!」少年不小心踩到了樹枝。
紫髮少年也立刻回頭,「慘了!!!」橘髮少年想。
當橘髮少年要逃跑時,紫髮少年馬上瞬間移動到他眼前。
「你是誰?」紫髮少年生氣的問
「我是人類.......叫做阿神.....」阿神有點嚇到了
「喔......算了....反正你不是敵人」紫髮少年說
「那你叫什麼名字?」阿神問
「喔......叫我阿謙就好了......」阿謙
「那、阿謙,我們做朋友吧!」阿神開心的說
「隨便你了啦!!」阿謙轉過頭
「嗯!!請多指教!!」阿神笑著說
「對了,阿謙,我爸爸說要小心魔獸才行,你沒有遇到嗎?」阿神問
「嗯.....沒有啦!!」阿謙心虛的說
「是嗎?」阿神笑一笑
阿謙無視了他,嘛、反正魔獸也不強嘛。
「吼~~~~~~~」不知道從哪傳來魔獸的叫聲
「來了.....」阿謙的尾巴豎了起來,紫色的火焰好像更旺盛了
「嗯......」阿神看著阿謙的尾巴,卻忽略了衝過來的魔獸
「喂!!!阿神!!!」阿謙也衝了過去
「......?阿謙?」阿神閉上了眼睛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夢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阿謙,阿謙??」阿神大喊著
「我剛剛不是在魔月森林嗎??這裡是哪??」
「阿謙??好奇怪喔?」
「找我嗎?」在遠處好像看見了紫色的身影
「阿謙!!!」阿神跑了過去,但是紫色的身影消失了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嗯?好痛喔....剛剛是怎樣........」阿神摸著自己的頭,「阿、阿謙??」
「在這裡啦!!!幹嘛??」只見阿謙坐在地板上,扶著手
「阿謙你還好嗎??有沒有受傷??」阿神緊張的說
「沒事啦!!!只是小傷.....」阿謙小聲的說
「咦?流血了?」阿神驚訝的說
「沒事,我說過了!!!」阿謙生氣的說
「......」阿神不語
只見阿神馬上把阿謙抱起來
「幹嘛~~~~~」阿謙生氣的大喊
「不要吵啦,我帶你去包紮......不要討厭我喔......」阿神淡淡的說
「喔...........隨、隨便你」阿謙生氣的說
--------------------同一時間,天國------------------
「梅子,那個惡魔呢?」天神問
「大人,他好像是掉下人間了......而且好像不記得3年前的事了.....」梅子說
「那就好處理了吧.....」天神說
「不見得,他還擁有魔法......」梅子擔心的說
「那你再去調查吧....」天神
「是......」梅子說
-----------------------人間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喂,阿謙,你有地方睡嗎?」阿神問
「有啊,樹上。」阿謙淡淡的說
「都受傷了,怎麼能睡樹上!!!!」阿神生氣的說
「喔......」
「那要不要去我家呢?」阿神問
「隨你便......」阿謙不在乎
「嗯!!!!」阿神笑咪咪的說
---------------晚上11:30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!!!!!!」阿謙驚醒了,看著睡在一旁的阿神
「......剛剛是什麼,惡魔??我到底是誰呢.............」阿謙看著自己手的說,手心冒出了紫色的火焰
「唉......好奇怪......」阿謙嘆氣
「呼........呼.........呼......」阿神的打呼聲很大
「這傢伙......真是的.....好吵......」阿謙無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未完喔!!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謝謝大家觀看,如有錯字或意見請留言喔!!!
Thank you for reading!!!!!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