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.2        更進一步

「那要在哪裡換藥?」阿謙

「嗯.......保健室不能佔用.......」魚乾想了想

「那去我家好了,我家離學校很近。」阿謙說

「好啊!!」魚乾爽快的答應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明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謙,你還好吧?」阿神擔心的問

「嗯?甚麼東西?」阿謙不解

「昨天啊,你的頭都包成這樣了,嚴重嗎?」阿神解釋

「喔,還好啦,聽說是輕微的......」阿謙輕鬆的說

「阿謙~~~~阿神~~~~~上課了!!!!!」魚乾在遠處大喊

「喔,好!!」阿神和阿謙異口同聲的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放學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別怪我跳太快)

「噹噹噹~~~~」學校的鐘聲響起

外頭的雨下的非常大...........

「吶、阿謙。」魚乾說

「嗯?」

「我沒帶雨具要怎麼回家啊?」魚乾感覺前途一片黑暗

「嗯.............先去我家好了,我家很近,而且我有一把雨傘..........」阿謙苦惱的說

「那就先衝到校門口吧!!」魚乾開心的說

「好啊!!!應該可以喔!!!」阿謙興奮的說

「那走吧!!!!」魚乾收拾著書包邊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到校門口了,你躲進來一點,才不會淋雨......」阿謙把手放在魚乾肩上,將魚乾摟住

「走吧。」阿謙說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」魚乾的臉非常的脹紅

『這是什麼奇怪感覺?感覺好安心......』魚乾的心裡那麼想

不知不覺就到了阿謙家。

「魚乾,你剛剛也淋了雨,你先去洗澡吧,毛巾、浴巾就用我吧 .....」阿謙拿出了大毛巾

「喔......好......」魚乾邊說邊走進了浴室

『沒有想到阿謙那麼貼心呢......,但是我對他的感覺好像不太一樣......不會吧??我喜歡那個白癡??  咦咦咦咦咦????好奇怪!!!』魚乾心裡那麼想

「算了,趕快洗吧......」魚乾想要清理一下思緒

漸漸的,水聲停了...............

「魚乾?你好了嗎?沒有水聲了......」阿謙問

門推開了一個小小的縫隙

「阿......阿....阿...謙....我沒有.....衣服穿.....」魚乾害羞的說

「喔喔,我去找找」阿謙動身尋找衣服,最後只有找到襯衫和短褲

「這個給你」阿謙說完,馬上衝回房間

「這個死阿謙........」魚乾生氣的說,因為阿謙好像......嗯.......沒事.......(?

「呼,換你去洗了」魚乾走出了浴室

「嗯......」阿謙走進了浴室

「呼,好累喔..........」魚乾說完,躺上阿謙的床,閉上眼

『啊....好舒服啊....好睏啊......睡一下就好了.....』魚乾心理想著,想著想著就睡著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謙洗完澡了

「嗯?魚乾已經睡著了?」阿謙嘆了一聲氣

「呼........真是的.......」阿謙看著魚乾

「我喜歡你.............阿謙。」魚乾說著夢話,一點也沒察覺說溜嘴了

「我.......也喜歡你.......」阿謙的臉很紅,並在魚乾的臉頰上留下了一個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未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大家觀看,如有錯字或意見請留言喔!!!
Thank you for reading!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