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.1      轉學生魚乾

-OEUR大學-「早安啊,阿謙」阿神說「早啊」阿謙回答「喂,阿神,你是不是和梅子吵架啦?梅子看起來很生氣...」阿謙問「嗯.......是啊,我們吵架了」阿神整個頭垂下來「加油啊,兄弟」阿謙說「吶、快打鐘了,不快走嗎?」小夏往教室跑了過去「啊!!完蛋!!」阿謙說「完了!」阿神說,謙、神一路上狂奔,但不時聽到女學生的尖叫和講話聲「哇啊,那是誰啊,好帥喔~~」女同學A說「那是阿謙和阿神,我們學校的校草,也是很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」女同學B說「真是的!!!好吵!!」阿謙和阿神說「沒關係啦,快點到教室就好了!」阿神說,「呼....呼...終於到了.....」阿謙和阿神都癱了。

「好了!!!上課!!!」老師大聲的說「今天有轉學生,請自我介紹吧」『新同學嗎?』阿謙心理想著「大家好,我是從紅石大學轉來的,我叫做魚乾,請多多指教!」眼前這位金色頭髮及腰的女生,好像有點眼熟.......「魚乾同學,你去坐在阿謙旁邊,第四排第五個」老師說「是。」魚乾面無表情回答「阿謙,你下課時帶魚乾去認識校園!!!」老師說「喔......」阿謙勉強的答應了,「請多多指教,我是魚乾」魚乾露出了一絲絲的微笑,「嗯,你也是」阿謙有點壓迫感。

-下課-「魚乾,你有什麼想是參觀的地方嗎?」阿謙問「嗯......有天台嗎?」魚乾說「嗯,有,跟我來。」阿謙走上了四樓「沒想到這裡的風景還蠻美的.....」阿謙讚嘆「是啊,好漂亮」魚乾看得目不轉睛「我去一下廁所」阿謙說「嗯」魚乾繼續看著風景,魚乾看著這片風景,一邊唱起了歌:「是什麼樣的愛,才會突如其來,難道選擇釋懷,才是好的對待,不明白,或許我只能看開,這樣沒保存期限的未來~~~」「唱歌還不錯聽嘛~」阿謙嚇到了「還好。」魚乾不在意「我要走了」魚乾說「啊!小心!!」 阿謙大喊「啊!!」魚乾大叫,並閉上眼睛「嗚....痛...」阿謙喊痛「咦?」魚乾張開眼睛「阿..謙..!?」魚乾驚訝的說「幹嘛?我幫你不行嗎?痛......」事情是這樣的:魚乾要走的時候踩到水,然後阿謙看不妙,所以衝上前擋住魚乾,然後撞到牆壁「你還好吧?」魚乾擔心的問「沒事啦!」阿謙忍痛微笑著說,突然有東西滴了下來....「你流血了!!我帶你去保健室!!」魚乾大聲說「喔....好...」阿謙被魚乾嚇到了「下次要小心一點才行,這次還好,如果再往下撞的話就要住院了......」醫護說「那他還好嗎?」魚乾問「還好啦!!」醫護說「只有繃帶和藥要換而已......」醫護說「好......」魚乾和阿謙說,他們兩個離開了保健室「我會幫你的.....」魚乾對頭上包著繃帶的阿謙說「嗯?」阿謙不懂「沒有啦!你這樣不是不好換藥嗎?我會幫你的.....(臉紅,轉頭)知道嗎?」魚乾害羞的說「是...的....」阿謙又被這位眼前的女生嚇到了,是怎麼回事?好奇怪啊.....

~後記~

這是我第一次打OEUR文,不好請見諒,如果不了解OEUR的話去GOOGLE吧~~主要是魚乾啊,OEUR人員也沒幾個啊~~~

算了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~~~      By明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