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.5          菜喳

 

今天一如往常,上課、下課,包括放學,只是,多了個阿謙。

「你怎麼又來啦? 跟屁蟲喔?」我聳聳肩,阿謙則是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。

「可是你不是已經接受了嗎? 可要負責到底啊~」阿謙留下一個意義不明的微笑,雖然我想反駁,但已經答應是事實。

「小屁孩才會在意這些啦」我無奈地笑著,我相信我在各位女生眼中,應該是個眼中釘吧?

畢竟阿謙也算是校草,我卻動用了以前那熟悉的感覺將他占為己有,雖然很抱歉,但我很高興阿謙他還能接受我,雖然他還沒想起來。

我往阿謙的背後看,看見老師把門打開,從容地走進來。

「好了,各位同學請回到座位上,保持安靜。」老師走到講台上,打開了點名表。

「今天,我們有一位新同學,請他進來和大家打招呼。」

台下的同學各各興奮地看著門被打開,女學生希望是帥哥,男同學則希望是正妹,議論紛紛的聲音徹響整間教室,則有人認為為甚麼有這麼多轉學生。 (把我的心聲說出來啦(##

但打開門的那瞬間,我愣了一下,看了一眼阿謙,只見阿謙面有難色,也是,畢竟他還沒想起來,會有熟悉感是當然的。

然而,下一秒,女同學尖叫的聲音響徹雲霄。

我可想而知,女同學的心中應該是什麼 "啊~好帥喔~"    " 死無遺憾了啊~"    之類的吧?

 

「大家好,初次見面,我叫做菜喳。」看著眼前那熟悉的紫髮男子,幾乎跟九年前映像中的差不多。

我低著頭,希望不要被發現,目前讓阿謙自己處理吧,我也做不了甚麼,好難過.........。

「好,菜喳,你就坐剩下的那個位子吧。」老師指了離我位子最遠的位子,做得太好啦!!老師~

不是我討厭菜喳,只是我現在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再一次重新認識他,我相信阿謙也做不出任何準備吧。

只見菜喳有點面有難色地看著老師,但又認命地往老師指定的座位走去。

看著菜喳這個表情,我又有點心疼,畢竟我們小時候也是好到爆的朋友,這樣刻意避開他也不好。

 

 

" 欸!!魚乾!! "  是坐在我後面的彌奈。

" 幹嘛? "正準備專心聽課的我,突然被鉛筆戳背,有點不耐地看著彌奈,但畢竟彌奈也是我的第一個朋友,我也不能表現得太生氣。

" 給你,是新同學要我遞過來的。" 彌奈把一個折的爛爛的便條遞給我,我接下便條,轉過身繼續聽課。

我正猶豫著要不要打開便條,畢竟菜喳這與生俱地的個性我也不是不知道,他可能寫了一些 、「你是魚乾嗎?」、「你還記得我嗎?」之類的吧。

我深吸一口氣,打開便條。

 

「到觀景台來找我。」

 

 


好久不見的葡萄乾乾乾乾乾乾~

希望大家喜歡~

只是好像有點短R?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