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.6          最熟悉的陌生人     (魚乾視角)

 

「說吧,你想做甚麼?」我深吸一口氣,任誰看了紙條,都會跟我有相同的疑問吧?

「妳怎麼說的我好像要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啊?」菜喳聳聳肩,雖然我的戒心仍沒放下,但心中卻有一股熟悉感。

「不然......你想做些什麼?」我想了想,或許這樣比較委婉吧?

「阿謙他,想起來了嗎?」菜喳的發言,讓我愣了些許。

「還沒,為什麼你當初不跟我說?」不知不覺,我把憤怒都轉移到了九年前那件事。

「..........」菜喳沉默了,這讓我非常地不高興。

「為什麼不跟我說?你明明都知道,為什麼要刻意隱瞞?」不刻意隱瞞憤怒,我對菜喳大聲咆嘯。

「你以為我不想說嗎?妳明明也知道,我喜歡的是妳啊。而妳呢?妳眼裡除了阿謙,有過我的存在嗎?」

菜喳對我大聲咆嘯,這讓我愣了一下,忍不住心中的起伏,又讓我沉默了。

「.......沒想到,你是這種人。」我徹底對菜喳失望,心中卻又擔心起阿謙。

「..............」我明顯的看出菜喳愣住了,以免繼續著尷尬的對話,我轉身離去。

 

「魚乾!!」耳邊聽見菜喳的叫聲,想回頭,卻沒有勇氣。

「從此以後,我們是陌生人。」我停住,但沒有回頭,我已經沒有勇氣看著他朱色的眼瞳。

 

-

 

殘忍的離去,不想給對方任何解釋的機會,我沒有勇氣再次見他。

 

-

 

「魚乾!!魚乾!!」彌奈拍拍我的肩膀,等我回過神來時,她的表情已經很不耐煩。

「妳剛在想甚麼?想的那麼認真,我叫了幾次都不理我。」彌奈不高興的說,我苦惱著要不要對她坦承,但這種私事,我說不出口。

「沒什麼啦,我剛在想老師出的微積分。」我撒了個小小的謊,苦笑地看著彌奈。

「是嗎?妳沒心事就好。」彌奈苦笑,相信她應該看的出來,但卻選擇沉默。

「嗯,謝謝妳的關心。」我轉頭看向窗外,重有心事的感覺實在不太好。

 

-

 

「好了各位同學,我們等等要進行班級活動,下課的時候不要到太晚的地方喔。」

老師嚴肅的說,雖然我一句都不在乎,但還是得去做,現在的我,能做的就是看著窗外而已。

「那個,老師,請問阿謙同學呢?」

我愣了一下,回過頭才發現阿謙不在座位上。

「喔,聽說他剛剛中暑昏倒在穿堂,現在應該在保健室吧?」

看見老師輕鬆地說,我就有種憤怒感,我起身,往保健室奔去。

 

「魚乾!!!」我隱約聽到菜喳在教室大喊的聲音,但擔心阿謙的心不停驅使我前進。

 

-

 

阿謙,你等我。

我馬上到。

 

 

 

 


啊不是,好像有點太短了XD!?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