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.7          心中真正的感受     

 

* 微虐菜喳 真的只有一點點相信我w *

 

 

什麼也沒說,保健室的氣氛意外沉重。

 

魚乾依然只是注視著躺在床上的阿謙,一點都不在乎"現在是上課時間"這件事。

 

「妹妹啊」保健室阿姨索性開口,「你要坐在多久? 據我所知,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?」她的眼神並沒有對到魚乾的眼神,「......請不要在乎我,繼續您的工作吧。」魚乾冷冷的說道,那冷淡的聲音讓保健室充斥了一股壓迫感,「...啊啊、是嗎。」保健室阿姨把可轉椅子轉回面對桌子的那邊,「那麼就慢慢來吧.....。」丟下一句話,保健室又回歸沉默、異常的安靜,甚至聽的到三人的呼吸聲。

 

「請問.......他有什麼大礙嗎?」魚乾輕輕地開口,雖然語氣並沒有透漏絲毫的溫暖,「並沒有。他是因為中暑昏倒在中庭才被帶來的。」保健室阿姨並沒有停下手打字的動作,繼續說道,「真要說什麼大礙的話,大概就是他被送來時體溫異常的高,並且脈搏呈現除脈......,意識非常的不清楚,幾乎是消失的地步。」這幾句話重重戳進魚乾的心頭,心頭的無奈及難過壓過她對外在事物的感覺,「....那麼是誰把他送來的....?」保健室阿姨思考了一下,「是個身高大概170多的男孩子,紫色頭髮、赤色眼瞳.....。」,魚乾愣了一下,並沒有發現自己握拳、都快把指甲緊緊壓在手心中。

 

啊啊、是嗎? 所以我要離開教室的時候你才顯得如此慌張啊.....真的是有夠狡猾的人.......。

 

魚乾冷哼笑了聲,她知道這樣子不應該,但她就是克制不住心中那份正在燃燒的心疼及憤怒。

 

「謝謝。」魚乾的語氣跟剛剛明顯不同,多了些憤怒感及冷淡感,「不客氣。」護士阿姨依舊面對電腦,打著資料,但她感覺的到,身後的氣氛十分不妙。

 

「妳累的時候就稍微休息吧,左邊櫃子的最上層有毛毯。」護士阿姨微微的撇過身後,魚乾什麼動作也沒有,只是輕輕的回應,「謝謝您的關心,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。」魚乾講到句末突然有些哽咽,啊啊、是啊,要保護自己最愛的人,自己也要先照顧好嘛,對吧?傻謙。

 

*

 

下午的第一節,魚乾從教室衝出,讓待在教室裡大喊她名字的菜喳感到十分的疑惑及不爽。

 

我到底有那裡輸給了那傢伙........?為什麼妳就是不肯看見在妳身邊的我..........?明明陪伴、照顧妳比較久的人是我.......。

 

心中的不解及憤怒,瞬間衝破菜喳腦中保有僅存的理智。

 

搞毛啊。 明明妳都沒有把我看在眼裡,為什麼對妳的單戀會如此的嚴重.....? 到底為什麼.....,為什麼一直以來都把我當作朋友看待呢....?  我所渴望的....,並不是只有這樣子啊......、

 

老師在課堂上所講的半句話都沒有進入腦袋,菜喳深深沉溺在自己的愛情悖論中,載浮載沉的感覺十分不好受,如同被強押至水中,壓迫到難以呼吸的地步....,更慘的是,菜喳自己卻又無法自拔、無法無視對自己來說、最心愛的女人...,那強烈的佔有慾,讓菜喳的感情在那瞬間扭曲了一下,但本人卻一點都沒有發現。

 

放學後,去看看吧。依那傢伙的個性,她一定會守到對方醒過來吧。

 

菜喳暫且放下心中那份他最不了解的感情;暫且放下他一直得不到的人事物;暫且放下...他哀怨又雜亂的心情....。 索性回到課堂上,專心聽講。

 

*

 

離開校園的方法有兩種,一種是大喇喇、也是最稀疏平常的方式---走大門;另一種則是走後門,而走後門的距離較長,在需要一個靜靜時,這條路將會是十分好的選擇,而更重的是.....這條路會經過保健室。

 

菜喳盡量放輕腳步,他知道自己和魚乾的感情處於十分尷尬的狀態,他並不想又被自己最愛的那個人無視。

 

菜喳靠在保健室旁的牆壁上,保健室阿姨不久前已經走遠了,這將是菜喳偷聽的大好機會。

 

....。

 

細微的哭泣聲從牆的另一邊傳進耳裡,那是極力壓抑著的哭聲,就算是白癡也聽得出來,原本的哭聲是應該更高亢、更多的情緒發洩,可想而知,牆的另一邊那個人,現在心情如何。

 

「謙.....你......為...什麼又這....樣子了......?」

 

對方斷斷續續的才拼湊出這個句子,讓菜喳聽得十分不是滋味,那哽咽的哭聲他很少從魚乾的口中聽見,這也是他第一次聽見魚乾哭的那麼慘,心中又有一股不明的感受,是忌妒、是怨恨、是不解。

 

看起來,我是永遠都比不過你了呢,謙,曾經是我最好兄弟的你,為什麼會比較吸引她的注意呢? 你明明都知道的啊、我最喜歡她的這件事...。

 

眼淚不受控制的從菜喳臉龐滑下,他索性跨步往前,對心中的那個發洩不予理會。

 

該是離開這個令人煩躁的地方了....。

 

每多聽一句話,菜喳的心總是會再多痛一些,這個難以如願以償的感情,讓菜喳感到十分的無助、也十分的忌妒,他心裡真正的感受,有多少個人懂?  曾經是最懂他的魚乾,現在也漸漸的離他而去,這種打擊讓他無法承受,愛著人......卻又無法被愛,這種感覺有多個人會懂呢.....? 這單向的付出,菜喳已經持續快要十年了,不管是心中的感受,亦或是那種疲勞感,都讓他感到十分的........無助.........。

 

吶吶、魚乾......。

 

要是我早在三年前說喜歡妳的話,結果是不是就會不一樣了呢.......? 我在妳心中的位置,是不是就會比謙還要大了......?

 

 

*待續*

 

 



一種虐菜喳的節奏XD

菜喳迷別幹爆我!! 我是不會一直虐菜喳的啦XD(大家都會輪流虐一遍((喂妳

好啦~ 在這裡祝大家雞年行大運 新年快樂唷<3

 

 

你/妳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原動力,喜歡的話可以在底下留言、不喜歡的話可以告訴我你/妳的意見唷~

謝謝你看了這篇爛文ww 我會繼續努力的<3

 

by 宮月明 2017/1/28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