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文 / 狐Lu (有點Lu狐) / 微甜? / 文渣注意 /第三人稱 or 第一人稱(吧#

 

好溫暖。

我抬頭看,看見的是那個人一如往常的臉。

" 好醜,怎麼有辦法睡成這樣。"

我在心裡暗想,畢竟他正在熟睡中,我也不想驚醒他,

這樣,反而可以更容易地觀察他。

我正想要靠近點時,他反而張開了眼睛。

 

「看屁啊。」一如往常的聲音,一如往常的眼神,只是這次語氣中帶了點溫柔。

「沒甚麼,只是想看而已。」簡潔有力的回答,我們倆這時沉浸在名為曖昧的河中。

「你這樣很煩欸,Lcuy。」他笑了,我試著用深情的眼神看他,而不讓他敷衍了事。

「是你先勾引我的欸,還怪我。」我笑了,他無奈地看著我的眼睛,下定決心起身。

「要吃什麼?」他拿起放在床頭的錢包,從容地穿上鞋子,換上外套。

「看你啊,我都可以。」我用不明的笑容看著狐狸,盤腿坐在床上,目送狐狸離去。

「等回來,Bye。」

 

我索性躺下,床上全是那熟悉的味道。

「累死了。」

我閉上雙眼,雖然知道他不久後就會回來,但還是想享受這悠閒的時光,可以做一些狐狸不准我做的事。

在床上滾來滾去,在床上跳來跳去,都是其中的規定。

或是........努力的討好他。

他說過,他不習慣我努力地對他好,這會讓他不自在,只希望我用平常心對他,不必更加虛偽。

 

「你.....什麼嘛,睡屁睡喔。」狐狸一回來就看見Lucy躺在床上,睡得香甜。

雖然不明白是什麼驅使了自己,但還是上前坐在床邊。

" 怎麼能睡成這樣啊。 "

狐狸暗想,他看著Lucy的睡相,就有一種想笑的感覺。

 

「真是的,看屁啊。」回神過來時,發現Lucy已經睜開眼,瞪著我了。

「沒甚麼,只是很喜歡你而已。」然而,我們相視而笑。

 


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

這太爛了我~

夏夜大大別鞭我,小的知錯了QAQ

靈感君快回來  rrrrrrrrrrrrrrrrrrrrrrrr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