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.12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相信

“我是相信你的,只是..........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你自己”"是嗎?可是,我不會再相信你了。"

 

菜喳背對他們,靜靜聽著他們的對話,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憤怒感,這讓有點菜喳慌了,他不曾體會過那麼深層的怒及悔恨。

「那麼,阿謙知道繁星會在哪嗎?」彌奈不安地問,雖然她相信阿謙會帶他們找到繁星,但心中總是壟罩著一層陰影。

「在森林中,有一棵在正中間的神木,葉伊十之八九應該就在那。只是..........」阿謙語重心長地說,眼神裡有一絲顧慮,或許是想到什麼了吧,他回復到原本的表情。

「只是?」奶綠好奇的問,卻只換來彌奈不耐的的表情,意識奶綠別再說下去。

「沒甚麼,快睡吧。」阿謙擠出笑容,尷尬地躺下,奶綠也明白問不出什麼,乖乖的閉嘴。

 

" 原來,繁星在你心裡並不重要啊,謙。"

 

直覺,讓阿謙覺得全身不對勁;直覺,讓阿謙回頭看了菜喳一眼。

" 應該只是錯覺吧。 "

不斷安慰自己,希望最不好的事情不要發生,看著菜喳睡著(裝睡)的背影,心中難免起了點擔心。

 

" 原來,你只害怕會重蹈覆轍啊,謙。"

 

菜喳直到聽見阿謙躺下的聲音才閉上眼睛,深呼吸,努力壓抑不祥的感覺,努力壓抑那不知名的憤怒。

努力壓抑,想念繁星及魚乾的情緒。

 

" 原來,你害怕的是失去啊,謙。 "

" 但你卻從不擁有,所以羨慕嗎?      那我給你一次機會,你能挽回嗎? "

「...............」

" 好,我相信你。 你會成功地對吧?     這次,挽回一切,證明給我看吧。  你已經,擁有了許多。"

「..............」

" 那麼,我也要先去和他見面了。  謙,後會有期。 "

 

驚醒。

想起以前那個約定,就讓阿謙頭痛,但,說實在的,他也不記得約定的任何一個內容。

也不記得和他許下承諾的人是誰,也不記得是甚麼時候下的約定,只知道,好像過了很久很久,當時的樹苗,現今都已成了大樹。

 阿謙抓抓頭,望向十幾里外的大樹,深呼吸,

他明白葉伊的個性,他肯定會把繁星送回來,但,他會先做甚麼,阿謙就不能預測了。

 

*

 

清晨,剛升起的太陽在森林的襯托下,感覺更加的如詩如畫。

葉伊望向睡著的繁星,邊欣賞他這僅剩幾分鐘的自由時間,回憶著說不完的曾經。

 

有我就有你,輪迴就是那麼殘酷。

所有回憶,到底要怎麼要才能全部成真;到底要怎麼繼續,那些約定?

只剩下每天翻閱曾經的那些回憶。

所以,我伊定要打破這輪迴。

 

「啊? 葉伊你有說話嗎?」繁星半夢半醒的看著葉伊,葉伊輕笑。

「沒事啊。」

「是嗎? 話說菜喳他們應該很著急吧? 畢竟我就這樣離開了.........」

繁星默默看著森林的景象,一隻老鷹從明亮天空的劃過。

「那麼,要帶你回去囉?」葉伊試探性地說,繁星睜大眼睛,不解地看著葉伊。

「真的?! 」繁星差點高興到摔下樹,微笑更是離不開臉。

「但是我有一個條件。 我要回收你對我的所有記憶。」葉伊苦笑著,他必須讓自己從繁星的記憶中抹滅,不然下次在戰場見面時,他可能會心軟。

「欸?」繁星嚇了一跳。

「"水是能載帶人記憶的方舟,也能將它輕易銷毀"  這就是我的,心念。」

「心..............念...........?」

 

 

*

 

「這是哪?」

「歡迎來到輪迴之鍾。」

 


 

久違的魔王碰友~

好不容易找到一月一號的原始稿XD

希望大家還懂w

因為再過幾集,本作的高潮就要到囉~

    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 Y        明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