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.13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前世的約定

"吶、謙,你要好好的繼承這位子喔,我的任務到這為止了。"   " ______,不要走。  拜託你。"

 

 

 

阿謙闔上沉重的眼皮,陷入沉思。

他發現,自己好像從來沒有那麼認真去回憶一件事。

現在不知道為何,覺得這是必要記起來的事。

但是,卻一點也想不起來。

 

" 到底,我忘了什麼? "

 

看著皺著眉頭的阿謙,彌奈心頭湧上一些不安。

她也知道自己必定忘了些什麼,但卻一點也回想不起來。

或許這就是輪迴的力量吧?  

會讓自己越不想忘記的東西,忘得更一乾二淨,包括記憶、約定、甚至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人的名字。

彌奈對星空嘆了一口氣。

 

" 以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不堪回首的事? "

 

而早就熟睡的奶綠,想必不會懂他們三人心中的想法。

但奶綠也有一些早就想不起來的回憶。

 

在夢中,他追逐著一個碰觸不到的紅色身影。

明明聲音就在耳邊,但卻覺得 "他" 離自己,好遠、好遠。

原本可以碰觸到的手,卻又一瞬間消失。

不知不覺中留下了淚水,奶綠不懂當下自己所表現出來的感情。

因為他對這紅色的背影,沒有映像。

 

" 你是誰?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溫柔? "

 

 


 

劇烈的頭痛,讓阿謙提早迎接黎明升起。

「你起的還真早啊,謙。」聽見熟悉的聲音,阿謙反射性的回頭。

「你也是啊。」阿謙苦笑,不自覺的抓抓頭。

「要分享一下嗎?」彌奈隱約能猜到阿謙早起的原因,大概和自己一樣吧。

「可以啊。」阿謙爽快的答應,把在夢中回憶的種種,全部都傾訴出。

 

熟悉的聲音又在耳邊迴響,阿謙回頭望著他早已忘記的身影。

 

「阿謙今天有乖乖聽爸爸的話嘛?

 

年幼的阿謙點點頭,對方笑得燦爛。

 

「那就好。」

 

「_____,你要去哪裡啊?」

 

阿謙不解的看著對方,對方只是苦笑。

他把手輕輕放在阿謙的肩膀上。

 

「我不在的期間,謙你要乖乖聽爸爸和媽媽的話喔?」

「謙你也要好好的學習繼承這個位子喔。」

 

阿謙愣了幾下,抓住對方的手。

 

「________,不要走。拜託。」

 

「謙,不能任性喔,我的任務就到這為止了。」

 

對方苦笑著。

就算哭喪著臉,他也沒有要留下來的意思。

 


 

彌奈愣了幾下。

她和阿謙的回憶是截然不同的。

這代表說,前世所發生的事和現在並不相同。

那麼,在上次輪迴時,同一個時間中,現在發生了什麼事?

 

彌奈搖搖頭,甩掉這不好的預感。

她轉頭看向剛睡醒的奶綠。

正想道聲早,卻發現對方已淚流滿面。

 

「奶綠........你為什麼..........在哭啊?」

 

「..............欸?」

 

奶綠愣住了,他並沒有任何感覺。

只覺得些微哀傷,僅此這樣而已。

 

他也不記得到底夢見了什麼。

這讓許多事都無法解釋,彌奈想破頭也什麼都想不起來。

迴盪在腦裡的只有熟悉到不行的聲音。

 

" 我可是,從前世就在找妳囉?   妳是可以改變輪迴的關鍵人物,好好的為自己的結局努力吧。"

「等等,你是誰?」

" 我是誰不重要。 妳我都是時間的旅行者,妳只要記得,我只不過是在時間的階梯上,與妳擦肩而過罷了。"

 

 


RRRRRRRRRRRRRRRRRRRR~

月考考得比想像中差啊w

我覺得不久後我可能會被吊起來打了www (應該不會)

這個系列的世界觀真的很複雜啊 (汗

連我自己想表達什麼我都不知道了XD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