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憶錯覺(六)│地球人x奶綠│微虐?│第三人稱or第一人稱ww  (吧w       分開連載0ω0

#6 盡頭

 

地球人推著輪椅,帶著奶綠一起往山上移動。

奶綠的臉色明顯越來越難看,地球人擔心地望向奶綠。

「你沒事吧?」雖然已經盡最大的力氣安慰自己沒事,但奶綠還是忍不住露出痛苦的表情。

「我沒事。」奶綠輕笑,地球人明知奶綠在逞強,但卻無法反駁些什麼。

「不舒服要說喔。」地球人也無法說些什麼,他明白自己現在是處於無能為力的那一方,能做的就是陪奶綠走完最後一程。

想到這,眼眶就忍不住紅了。

 

「地球人?你怎麼又哭了。」奶綠輕笑,地球人看到奶綠一直維持著笑顏,就知道他已經在坦然的面對即將到來的事物。

但地球人卻無法接受。

奶綠輕輕的抹去地球人臉龐的淚水,「別哭啦,好嗎?」地球人搖搖頭,眼淚不停的滴落。

「你不要走....」地球人明明就知道這樣子做甚麼也無法挽回,就算哭著這樣跟奶綠說話,也無法挽回奶綠即將逝去的生命。

「你別哭啊,我不會走的。」奶綠輕撫地球人的臉龐,露出他一貫的微笑。

地球人緊緊的抱住奶綠,眼淚不停地留下。

「我會一直都在的喔?所以你就別哭了喔。」奶綠心疼的看著地球人濕漉的眼眶,輕輕抹去地球人眼眶的眼淚。

「一言為定囉?」地球人明明知道這是無法實現的諾言,卻還是說出了心中的奢望。

「一言為定。」奶綠輕笑,終於看見地球人臉上的淚水減少,他心中也放了一大口氣。

 

奶綠突然輕輕起身,捧住地球人的臉龐,對地球人露出最完美的微笑。

「這次輪到我自私囉?」奶綠輕輕吻上地球人溫熱的唇,持續了十秒,奶綠才虛弱地把冰冷無力的雙手放下。

「謝謝你.....奶綠...。」地球人又差點忍不住眼淚,奶綠沒多說甚麼,只是靜靜地注視著地球人朱色的雙眸。

「不.....客......。」只是在話說完前,奶綠輕輕地閉上雙眼,原本放在地球人手心上的手也隨之滑落。

 

如同童話中的睡美人,奶綠不像是死亡,而像是陷入永恆的沉睡。

 

地球人輕輕摟住早已閉上雙眼的奶綠,眼淚又不由自主地從臉龐流下。

"現在已經不用忍了。"

地球人放聲大哭,雖然這哭聲已經沒有辦法再傳入他的耳裡,但地球人還是緊緊的抱住他。

 

"對不起,是我沒有好好的照顧你。"

"對不起,是我沒有好好的對你。"

"對不起,是我一直以來都沒對你表白。"

 

"我知道你都懂,只是你也沒明說。"

"而我卻這樣,不聞不問。"

"這樣的我,真是,差勁透了。"

 

"對不起.......。"

 

 

"傻瓜,道甚麼歉啊,我是喜歡你的啊。"

"能聽見你的真心話,我很高興喔?"

"所以,別哭了。"

"展開笑顏吧。"

 

 


 

 

 

我依然記得,你生氣地看著我,對我說「你好慢喔」。

對那好久以前便知曉的聲音 ,我卻無法回應什麼。

我到底該如何緊握才不會傷害那雙手?

不論說什麼,我都會,好好的照顧你的。

是你奪走了方法讓我再也學不會放手。

不管怎麼樣,我不會任由你消失的,

我會代替你的。

 


 

因為快結束了就先把它分開連載www

啊~段考什麼的,還是浮雲啊OωO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