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第一人稱、餅乾         -平日+微甜?!        -Snowman

「吶、餅乾。」喳璃拍了拍我的肩膀,說

「啊?」我嚇了一跳,並往她的方向看

「餅乾,陪我和魚乾去逛街好嗎?」喳璃笑著說,不等回答,就離開去找魚乾了。

「唉.......隨便啦....」我輕嘆一口氣,跟著她走

「吶吶、魚乾,我們出去好嗎?」喳璃托著下巴,看著魚乾

「好啊,我們出去吧~」魚乾笑了笑,看向謙子

「啊?我也要去嗎?」謙子看著魚乾,露出驚訝的表情

「對啊,你覺得呢?」魚乾沒好氣的說了一句,隨即笑著

「那我們走吧?」喳璃笑著,拉著魚乾的手說

「喔.....」我和謙子對看,露出了無奈的表情

-

「餅乾、這個。」我走向喳璃,看向她指的方向,娃娃?

「嗯?你想要?」我驚訝的說

「嗯,幫我夾,那個。」喳璃指向其中一隻貓咪玩偶,說

「好.....」我投入十圓,試著夾起娃娃

「欸?餅乾,你在夾娃娃?」魚乾笑著說

我不回答,靜靜的夾著。

「你喜歡喳璃對不對?」謙子貼近我的耳朵,小聲的說

溫熱感一口氣衝了上來。

-砰!

「餅乾,你夾到了!!」喳璃笑著,抱住了我

「等等等等等等等......」我一時口吃,什麼都說不出來

謙子輕笑,用唇語說著。

「恭喜你啊。」

「謝謝。」

-

**********後記**********

對不起,我什麼都看不懂了啦!!!!

希望Snowman可以見諒wwww

謝謝Snowman的點文啦啦啦OUO

超短的說wwwww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