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三十七) 單行的軌道│菜喳x魚乾│微虐│第一人稱 (吧#

 

「魚乾,妳願意為我回頭嗎?」

 

那是從你口中說出的第一句,挽回我的話。

 

「如果我說不願意呢?」

 

雖然想回頭,但我脆弱的心做不到,因為怕再次受到傷害。

 

「......魚乾,我很抱歉,當你想回頭的時候,我會在原地等妳的。」

 

聽到這句話,不免愣了一下,

簡單來說,這就是要等待我的回應吧?

 

那麼我....想試著再次相信。

 

「好,我留下。」

 

 

如今我才明白,那等待不是為了我。

那等待是為了你更好的人,是為了你更愛的人。

是我對自己的期待太高;是我對自己太有自信,

我憑什麼認為我可以比"她"帶給你更多幸福....?

 

那些信任後的背叛,總是如影隨行的吧?

有得就會有失,沒有得到就不會失去,這就是所謂的定律吧?

所以我只要打從一開始就不信任,就不會得到傷害吧?

 

只要我從一開始,就走上那單行的軌道。

只要我從一開始,就不打算回頭。

 

就不會有這樣的結果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短短der :)


(三十八) 觸不可及│繁星x菜喳│微虐│第一人稱 (吧#

 

 

「欸菜喳,你要不要吃啊?」

「欸菜喳,有記得吃藥了嗎?」

 

 

從前,你只是我一個忘東忘西的朋友。

我常常得提醒你很多事,一開始,我覺得不耐煩,也常常故意不提醒你。

但久而久之,我卻成了一個不提醒你就渾身不對勁的人。

為了多提醒你,我也做了很多自己並不願意的事。

多被你罵,多被你說雞婆,多被你當成空氣。

雖然有點難受,但是我卻不會覺得累。

 

但,當你遇到你的真命天女後,一切都變了。

許多次工作室的聚會都不來,許多次魚乾請客也都不來

你花在你那一半上的時間,遠比我們這些朋友多。

 

我常常感覺到孤獨。

孤僻的個性,讓我很難再次融入魚乾她們。

害我突然地想起,遇到你的時候。

 

"這個送給菜喳大大~"

看見三年前自己在粉絲專頁上貼的文,不僅讓自己懷念。

"謝寫^^ 如果可以的話,你來當我們的繪師如何?"

那時的作品,還留在你專頁上的照片的最後。

 

但是我現在卻想掉眼淚。

那時的相遇讓我十分的高興,我竟然可以跟偶像一起玩遊戲。

但現在我卻發現。

你像太陽一般高掛在天上。

我卻像一隻失去翅膀的鳥,只能在地上望著幸福的你。

 

你對我來說突然變得觸不可及,那已經被拉開的距離,我卻拉不回來。

 

 


(三十九) 名為愛情的距離(一)│狐狸xLucy│微虐│第一人稱 (吧#

 

我知道,你一直以來的陪伴。

我也知道,你心中想要的關係。

 

但是我卻裝作不知道。

 

我總是用不客氣的態度對你。

我總是無時無刻對你生氣。

為什麼這樣的我,值得你喜歡?

 

 

 

「欸狐狸,我們真的是朋友齁?」

 

經過不知道多少次被嗆後,你有一天,問了我一句。

 

「嗯啊,不然呢。」

 

我沒多回答什麼,只是輕輕的帶過。

 

我真的有看見,你眼神中那一閃即逝的光芒在聽到我的回答後,變得暗沉。

 

「那就好。」

 

你也只是苦笑,不再多說什麼。

 

 

我好像,讓你難過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拖時間待續~


(四十) 記憶錯覺(六)│地球人x奶綠│微虐?│第三人稱or第一人稱ww  (吧w

 

球人,好像在做夢喔。

怎麼說?

覺得,好像真的回到從前了。

也是呢,我還以為,永遠沒辦法再和你一起看這片風景呢。

是啊,好幸福喔。

奶綠,謝謝你。

謝謝你,還有辦法再和我一起度過這時光。

 

「所以,沒救了嗎?」地球人就開門見山地說了,他明白,就算醫生說得再多麼委婉,也改變不了事實。

「是這樣沒錯,你就,好好陪他度過生命的最後吧。」醫生面有難色地看著地球人。

雖然心裡覺得難受,但面對死亡的來臨,地球人無計可施。

 

「球人,報告出來了對吧? 你臉色很難看。」奶綠苦笑,他明白自己的病已經算是痊癒不了的。

「是啊。」地球人嘆息,治療了那麼久,奶綠的病情依舊沒有改善。

「奶綠,你有想要去哪裡嘛?我希望,在生命的最後,你可以笑著離開。」地球人強忍眼中的淚水,對著奶綠苦笑。

「我想.......去看山。」奶綠的回答讓地球人愣了許久,仔細想想,奶綠都沒有機會到山上玩玩。

「好。」地球人一口答應,背對奶綠後,卻在低頭低聲哭泣。

 

-

 

.........這裡是哪裡?

..........這裡是醫院啊,奶綠你不記得了?

我記得我好做了一段很長的夢.........。

話說,球人呢?

地球人的話...........。

 

-

 

我們前往山上,但奶綠的臉色卻越來越難看。

「奶綠......你還好嗎?」地球人擔心的望著奶綠,奶綠只是輕輕苦笑,並沒有回應。

「不舒服要說喔。」地球人無能為力,他明白現在他能做的只有好好的,陪伴奶綠直到最後一刻。

 

" 好美喔~地球人謝啦~ "

" 你高興就好。 那麼,你能答應我一件事嗎?  "

" ? "

 " 沒事,當我沒說吧 。 "

 

想到以前的種種畫面,地球人就有些哽咽。

那時沒有說出的話語,現在要說還來的及嘛?

「該下車囉?地球人?」

奶綠望著發呆的地球人,沙啞的聲音顯得讓人多幾分擔心。

「好喔,我們下車吧。」地球人苦笑。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待續~  話說快結束了ㄏㄏ

 


中秋連假都出去玩啦~

才更衣篇對不起大家QQ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