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年的夏天   第二集        <關於出國留學>        第三人稱

 

「你啊,也得寫一些功課吧。到時候留學升請沒過就好笑了。」奶綠聳聳肩,指著地球人那空白的作業簿。

「那也沒關係啊,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很想去。」地球人苦笑,又重有心事的看著窗外。

「要我離開你們這些損友,還不如叫我去死了算了,是吧?」地球人回頭望向奶綠,奶綠只是楞站著。

「可是,這是你的未來.......」奶綠無奈地看著地球人,地球人不耐煩的看著奶綠。

「這不是為不未來的問題,而是我希望,我可以一直一直都跟你們在一起。」地球人嘆口氣,看著一臉茫然的奶綠。

"我不想離開你們這群損友。" 原本想說的這句話,在地球人心中,這不是最好的回答。

「尤其是你。」改這一句話,更是讓奶綠心煩意亂。

 

經過尷尬的沉默,奶綠終於久久開口。

 

「該上課囉?回班上吧。」一開口,地球人就皺了眉頭,這不是他想聽見的回答。

地球人苦笑,隨手把書拿起,輕輕的塞回書櫃。

奶率領先從圖書館走出,頭也不回的身影令地球人覺得自己好像太衝動了。

"好像不應該那麼著急說出口的......."地球人懊惱的抓抓頭,看著奶綠走遠的身影,心中只有酸酸的不捨。

 

-

 

「吶、狐狸。」看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,餅乾忍不住拍拍對方的肩膀。

「你幹嘛啊。」狐狸不屑的看了餅乾一眼。

「我才問你嘞,最近你都跟Lucy 跑去哪了?」習慣狐狸態度的餅乾,沒再多問什麼。

「...」狐狸皺了皺眉頭,他知道餅乾只是好奇,但卻什麼都說不出來。

「說實話也好,撒謊也罷,你總得給我一個答案,讓我知道我不必擔心你這損友...」

看著餅乾黯然的神情,要自己說謊真的很困難。

「沒什麼,只是..........有個人安排我去留學。」餅乾愣了一下,他知道地球人要去日本,但狐狸這一去,不知道要去多久?

「Lucy知道嗎?」

「他不知道,我也不打算說。」狐狸淡淡的說。

餅乾大概了解狐狸的心情,他個人大概也有80%是不想去的吧。

 

「就算會被他恨一輩子,我也不想說....。」

 

 


啊啊啊啊啊~

好短QAQ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