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.11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與壞的界線

 “到底何謂好與壞呢?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呢,表面上的好,也不一定是真的好。”

「該帶你回去了呢。」葉伊喃喃的說著「嗯?怎麼了?」繁星正試著了解變成女生的自己。

「沒什麼。」葉伊抬起頭,微微笑「是嗎?」繁星露出他的一貫的微笑。

「對了,我問你喔,你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呢?」繁星說出了一直藏在心中的疑問

「到底何謂好與壞呢?」葉伊望向天空,明亮的月光及閃耀的星星,如詩如畫。

「其實我也不明白呢。」繁星歪著頭,一起思索著。

「說實話,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,但我知道,表面上的好,也不一定是真的好。」

葉伊輕輕的說著,望著一臉茫然的繁星。

「那應該就要看你如何看這個人了。」

繁星默默的點點頭,隨及微笑道

「那你應該是好人了。」

-

「對了,那為什麼你還要帶我回去呢?」繁星也歪著頭,問

「你就只是讓謙感受到壓力才帶走的,謙他啊,沒有壓力是不會作事的。」

葉伊擺擺手,表示無奈。

「是嗎,那為什麼還要這樣子幫助我呢?」繁星望著葉伊,葉伊愣了一下。

「只是........在你身上看到自己的倒影吧........?」

葉伊笑一笑,眼神中流露出了重重的哀傷。

「自己的倒影?」繁星不再追問,只是反覆思索著這句話的意思。

是說在身上會發生和葉伊一樣的事嗎?

繁星搖搖頭,不再思索,滿是笑容的望著月光。

「星空真美啊。」葉伊向後躺,微風陣陣吹來。

「是啊。」繁星微笑著,眼皮漸漸變重。

-

「欸,繁星。」過了十分鐘,葉伊說著。

「繁星?」

葉伊別過頭,看著睡著的繁星。

「真是的。」

葉伊無奈的看著星空。

「我只是不想讓有人又和我一樣罷了。」

-

「欸,阿謙,你真的知道葉伊在哪嗎?」奶綠趁菜喳和彌奈睡著時,問了一句。

「我知道啊,只是不用急,葉伊不是會隨便動手的人。」

阿謙看著奶綠,奶綠的眼神中感覺像是害怕繁星回不來。

「放心吧。」原本以為在睡覺的彌奈突來醒來,說了一句。

「嗯。」奶綠望著天空,內心的害怕正在擴散。

-

這一切,菜喳都聽在耳裡。

「原來........不用急是嗎......?」

菜喳在心中想著,小小的嘆了一口氣。

-

「原來,繁星在你心中一文不值啊,謙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安安,畢旅出發之前洗一下存在感囉~

最近沒什麼靈感,應該會怪怪的啦w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