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九)畢業│菜喳x魚乾│微虐+甜│第一人稱│信紙

今天是畢業旅行的最後一天,和你坐在營火前,一同訴說著將來的夢想,是未來將遙不可及的。

你心中明白,之所以不選擇沉默,是因為未來遙不可及,發生什麼事都很難說。

導師總是嚴厲的教訓及教導我們,但是有人知道背後的心酸嗎?

你總是笑著陪伴著我,但又有誰真正了解你的內心呢?

我的答案也不是那麼的主觀,也不一定正確,但我相信不管在天崖海角,你總是會笑著迎接我吧?

不管何時,不管何處。

我-----------

只希望能有永遠的朋友,我相信,你是唯一一個。

我喜歡你,

魚乾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永遠的朋友,菜喳 上

-

輕輕的放下紙筆,回過神來,眼光的淚早已潰堤。

多希望這樣的友情勇不消失、永不幻滅。

微笑著,心中的悲喜交加,已讓腦袋混亂。


「我們的友情,永垂不朽。」


(十)在夢以前(天使篇)│梅子x阿神x阿謙│微虐│多人稱視角   -待續-

「梅子梅子~」笑著對身旁的人說

「怎麼了?」溫柔的嗓音,粉色的長髮,完完全全是標準的美女,沒錯,她就是天使。

「我今天去玩的時候有一個好人救了我喔!!」興奮的笑著,便和天使訴說事發的經過

「喔?那他叫什麼名字呢?」漸漸開始好奇的天使靠過來,微微笑。

「他說他叫阿謙,是一個紫色頭髮男孩,和我差不多年紀喔!!」興奮的說,因為這是少年交到的第二個朋友。

「是嗎?恭喜你呢~」天使輕輕的撫摸少年的頭,笑著看少年幸福的笑顏。

「那我下次帶他來找梅子吧!!」少年握住天使的手,眼神中閃耀著。

「好喔。」錯愕的笑著,少年滿意的點點頭。

-

早知道就不要答應你了。

你身邊的那個位子應該是我的,為什麼?

足足一個惡魔就可以讓你赴湯蹈火?

我呢?我算什麼?

明明我就陪伴你這麼久......

明明我就........這麼喜歡你,為什麼?


眼淚默默的流下,在陰暗處看著紫髮少年和橘髮少年玩耍著。

想下手卻下不了手,明明就很悲傷,卻假裝堅強。

以前陪在自己身邊的少年宛如被奪走,心中早已涼了一半。


「下手的機會,又失去了呢。」


(十一)約束│巧克力x小夏│甜│第一人稱

我以前和一位小女孩成為了朋友,她的鵝黃色頭髮綁成了雙馬尾,頭上還帶著一頂白色的貓咪帽子。

但其實,我對她的第一映像不好。

我最喜歡吃巧克力了,她卻把巧克力講的一文不值,我當然很火大。

但是互嗆幾次後,我明白了她其實只是想交朋友。

「吶、小夏,你以後可以當我的新娘嗎?」小時候我不明白長大後的事,天真的說了一句,並安慰了在哭的女孩。

「嗯?」原本在哭的女孩嚇了一跳,隨即破涕而笑。

「打勾勾喔,說好了。」女孩伸出了右手,我滿意的笑著。

「說好了。」


約定是約定好了,但在三年後,女孩搬離了這裡。

失魂落魄的男孩在找女孩的時候,遇見了幾個改變他人生的朋友,

其中一位男孩想成為「實況主」,男孩也加入他的行列。

再一年後,女孩找到了男孩,也加入了這個實況團體。

橘髮的男孩把這個團體叫做「OEUR」,現在在網路上很有名氣


找到女孩的男孩要信守承諾了,當然,也要邀請他的朋友們。

然而在婚禮當天,

原本稚氣的女孩穿著一套純白色的婚紗,手上的捧花和鵝黃色的長髮搭得很細膩。


「我愛你,小夏。」


「我也愛你,巧克力。」


(十一) 新成員!! │瓦力x龜龜│微日常│第三人稱

「你同學啦!!」有看菜喳直播的人都知道,最近瓦力和龜龜是新加入戰局的兩人。

「你才同學啦!!」不外乎,他們就像魚乾和阿謙、魚乾和菜喳、狐狸和Lucy一樣,一直互嗆。

「你們真是的。」魚乾仍然就像媽媽一般,在一旁笑著、教訓著他們。

「哈哈哈......」菜喳則是在一旁笑著他們兩人的話。


基本上,要嗆別人時,已經有新的說法了。

例如:菜喳漏兵(註一)時

「菜喳你龜龜喔!!」瓦力通常就會笑著教訓菜喳

「對不起我龜龜~」菜喳也會笑著回應

「這是人身攻擊啊!!」龜龜通常就會用哭腔的方式說話,

當然,大笑是少不了的。

「哈哈哈,小烏龜又來了!!」瓦力都會笑著回應


雖然說喜歡互嗆,但內心中帶著什麼樣的感情,我就不知道了呢。

或許喜歡,又或許在意,

顯而易見的是,瓦力喜歡捉弄龜龜,

龜龜喜歡用更積極的方式反擊,

總是搞得大家哄堂大笑。


「兩人的關係還真奇妙呢~」

學姊最後微微笑。


好久不見的百題!!第十一篇看不懂的話去看看菜喳的頻道唷OUO

(註一:漏兵指的是在清除小兵時,有沒清到的。

還希望大家喜歡~

最近靈感真的離我而去啦QAQ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