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一)不被允許的愛(一)│兔兔x狼兒(球球)│目前微甜、後期微虐百合注意!!

「早安,球球!」兔子揮了揮手,並將桌子上的早餐拿起。

「早安,謝謝你啦,兔兔。」狼兒笑了笑,並接過手上的早餐。

其實沒和大家坦白的是,我一直喜歡著球球............可是..............

總而言之,球球現在住在我家,這也算是對我很有好處吧...........!!

「對了,兔兔,最近我好像一直看見奇怪的人跟著我欸。」

狼兒一邊吃著早餐,一邊說著平時發生的事。

「欸?」

我嚇了一跳,奇怪的人?

狼兒看到兔兔的反應後,聳聳肩,做出一副不在乎的表情。

「應該沒甚麼事啦,是我多心了。」

兔子還是心存疑慮,狼兒吃完早餐後,就默默地走回房間。


“救我”

「你是誰?」

“救救我”

「你到底是誰?」

“我........不要!!不要過來!!”

「發生什麼事了!?」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-----------”

「怎麼了?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兔子從夢中醒來後一臉驚恐。

「剛剛到底怎麼了?」

兔子將手放在額頭上,感覺頭昏昏的。

「一定是錯覺吧?」

試著說服自己,兔子從惡夢中漸漸地脫離,又進入美夢之中。


(十二)聖誕慶祝(一)│地球人x奶綠子│微甜│

「那麼..........你好........?」

擁有綠色長髮,穿著水手服的少女,伸出了細緻的手,表情有些許的遲疑。

「哈、你在說什麼啦,我們不本來就是朋友了嗎?」

有著鮮紅色頭髮的少年笑著,對綠髮少女的發言感到不解。

「是這樣嗎?那麼就好。」

綠髮少女喃喃說著,露出了大概是最完美的微笑。


「奶綠、奶綠!!」

紅髮少年揮著手,看著眼前的綠髮少女,綠髮少女回過頭。

「喔、是地球人啊.........」

名為奶綠的少女微微笑,雙手拿著滿滿的資料。

「幹嘛拿那麼多?來,我幫你拿。」

名為地球人的少年接過三分之二的資料,對著少女笑。

奶綠笑了笑,感覺少年傻傻的,有幾分可愛。

「你怎麼了?」看見少女默默傻笑的少年,忍不住透露出心中的擔心。

「蛤?」少女突然回過神來,對少年臉上明顯的擔心更是多了幾分笑意。

「沒事。」看見天然呆的少女微笑著,自己也覺得多心了。

-

「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欸。」少年將資料放在教師辦公室後,和少女閒聊了一句。

「也是吶、」少女想了想,不知道少年的用意何在。

「那..........要不要去慶祝呢?」少年害羞地說著,看著少女先是一愣,再滿面微笑的看著自己。

「好啊、」少女忍不住笑著,少年心中的大石頭也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
(十三)希望│巧克力x阿謙│虐

「巧克力、過了那麼久,你忘了我嗎?」

阿謙喊住巧克力的名字,微微笑

「阿謙?」

巧克力嚇了一跳,難道阿謙想起來了?

阿謙看見巧克力的表情,嘴角的笑顏更是明顯。

「讓你待在我身邊,不好嗎?」

只見眼前的巧克力冷冷地回頭。

「我不要,到時候,你會不會又把我拋棄?」

想起一切的巧克力不想再經歷一次心痛、悲傷。

對於巧克力的發言,阿謙只能選擇沉默,

不是巧克力說的不合理,而是、他害怕自己又相信了,卻又換得無盡的傷害,

而且、這件事,確實發生過。

「巧克力..........」

阿謙勉強克制住大喊的衝動,默默的呢喃一句。

-

如果你又給了我希望,我就會不自覺的接受,

可是,到時候,你又把這個希望徹底地收回,讓我又陷入無盡的絕望;

那麼我、寧願不要接受你給的希望、不要接受你給的溫暖、

不要接受....................自己喜歡你的事實。


只能目送巧克力的阿謙,心中有說不上來的悲傷。

「雖然說我喜歡阿神,但、我好像更在乎你呢。」

聽不到這句話的巧克力,繼續往前走、

只留下在原地流著淚的阿謙。

「對不起,我給你的希望,好像越來越沒有價值了呢。」


(十四)眾星之子│菜喳x魚乾│微甜

「我叫魚乾,你好。」

擁有一頭金色長髮的女孩說著。

「你、你好.........」

紫髮少年尷尬地笑了笑,女孩也對著他笑。

-

這種尷尬的場面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了,

只是不同的種族相遇,總會有一點...........沒話聊,你懂的。

此都知道,在相遇時沒有任何的驚訝,只是兩人在個性上好像有一點的相像,

但是紫髮的少年總是有點害羞的。

-

久而久之,他們也算是有話聊,也可以稱得上是朋友了。

「菜喳,你看。」

金髮少女將右手舉起,手中突然冒出了金色的星星。

「挖.............」

名為菜喳的少年對少女手上的星星感到非常的神奇,

女孩看到少年的反映後,笑了笑,將手上的星星拋起,

星星降落在了少年手上,接著,少女突然開了口。

「其實,我不是人類。」

這樣子的發言,讓少年嚇了一大跳。

「我是星星的孩子,眾星之子。」

「傳說中的那個?」

少年的臉上寫滿了疑問,少女輕輕的點點頭。

少年笑了一下,將雙手打開,抱住女孩。

「雖然我不知道你為甚麼和我說這些,但是我不在意,我喜歡你。」

少年艷麗的紫色眼瞳散發出堅定的亮光。

「謝謝你。」


哼哈哈w今年的第一篇文竟然是百題!?

極限更文吶w

下次應該就會更新點文啦w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