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拜託大家,我都知道最近發生了什麼事,請用輕鬆的心情看看就好了@@

我也不是故意要打擊大家,只是...........我覺得分開只是為了對方好,有時退一步對兩人都好。



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    這種事我也知道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

每次都會懷疑自己本身的存在,每次都會有想拿起匕首的衝動。

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,卻要燦爛的微笑;明明很脆弱,卻要表現得如此堅強;眼淚在心中打轉,卻要告訴每個人「我很好」。

心中的感覺總是無法說明,也不知道為甚麼,自己就是這麼的悲觀。

感覺就像是看透了這個世界,再回首當時的青春。


再過幾天,就要畢業了呢。

也總是告訴自己撐過就好,但也時眼淚還是會不受控制的留下,情緒崩潰?  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。


我最近總是會夢到,有一個人伸出了他的手,笑著和我說「沒事的」,

就算趕走他,他還是會像蚊子一樣在身邊繞來繞去,

總覺得這樣還不錯時,夢就會醒。

總是這樣,在我眼中,夢幾乎等於虛構,

但,這次感覺非常的不一樣。

而且,我有看見像夢中一樣的人.........

他的名字叫「神」


-


「梅子學姊~~~~」名叫神的抓住我的左手撒嬌,前幾天用美工刀割的傷,有些作痛。

「吵死了。」我揮揮手,表示叫他安靜。

只有自殘能讓我忘卻心中的痛,因為身上的傷,己能綜合心中的痛。


眼利的學弟,突然抓住我的手,往目的地的反方向跑去。

「幹嘛?」被迫跑了一段路的我,沒好氣的說。


「學姊,你為什麼要自殘?」


他將我的外套脫去,手上坑坑疤疤的小洞慘不忍睹,割傷、劃傷,樣樣都來。

我一時無法回答,只是低頭面對地板。


「你、都不知道我有多在乎你嗎?  你這樣..........我很心疼的啊、」

他將我摟住,我靠著他溫暖的胸膛,眼淚不由自主地滑落,在混亂中,我竟有一種被熱淚燒傷的錯覺。

這種感情是我不曾體會過的,心中有一種陌生的溫暖。


謝謝你,把我從黑暗中救出來。

謝謝你把我從無止境的哀傷中拉了出來,現在我能微笑的和大家一起,都是你給我的。

真的,很謝謝你,

神君。


好久沒發個小短篇啦w

現在應該會先把靈感用完,所以應該會先更新小短篇啦w

下禮拜要考試啦.........啊嘶----------完蛋啦w

順便分享靈感的圖圖w

這就叫做真心話w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