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第一人稱、巧克力+第三人稱            -微虐?             -自己的靈感君寫的!!!

我一直以為,只要默默的獨自承受,就能做到百分之百。

是你,讓我知道了一個人,是無法做到最好的。

-

腦子裡像龍捲風過境一般,無法思考。

「巧克力!!!巧克力!!!」外頭,神色緊張的小夏用力敲著門,試著開鎖的奶綠也搖搖頭,表示無奈。

一點也無法聽進耳,一點也無法接受。

凌亂的頭髮、蜷縮在牆角的咖啡色身影,看起來是如此的無助,

那雙深不見底的眼瞳,瀰漫著,似乎能將人淹沒、重重揪緊心頭的哀傷。

「聽見快回答啊!!」忍著淚,用力啪打著房門。

-

現在在腦裡的只有思考,沒有受到外界的干擾,除了----------他。

「我沒事.....」虛弱的開了口,不希望有人自己擔憂。

但,無人知曉的是,從前那充滿活力的眼瞳,在此刻,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「巧克力,你給我出來!!!!!!!!!!」敲擊房門的聲音越來越大,即使是坐在房間最角落也無法忍受。

「我說沒事了!!!」沙啞的大喊,只想證明自已很好。

「..................」不再有聲音回應,此刻,已落下名叫孤單最深的谷底。

-

勉強的繼續思考,你曾經和自已說過的。

眼瞳色澤默默的暗淡。

總是要求自己做到百分百,是不是做得太過火了?

明明就盡力了,為什麼還是做不到呢?

「欸,巧克力。」勉強聽見了門外虛弱的呼喊聲。

不回答,雖然心中有一絲疑慮,但還是放寬心默默傾聽。

「你、又再想那個問題了對不對?我不是說了嗎?一個人,是不可能做到最好的。」

靠在門上的人眼瞳深不見底,紫色暗的像夜的黑。

「你身邊又有那麼多人支持你,為什麼要這樣呢?」

望向窗外的星空,雲覆蓋了月,如詩如畫。

兩人雖然心中煩惱的事不相同,卻同時嘆了口氣。

-

經過思考,終於再次明白。

你給我的是無比的信心、無比的勇氣。

你給我的是夢想,可以依靠的窗口。

你給我的是道理,讓我再次明白一個人,是做不到的。


一個人活的或許輕鬆,但,心中的寂寞是可以覆蓋的嗎?

這是你給我的道理。

此刻,我終於明白,你給我的百分之百。


「謝謝。」


***************後記***************

看得懂嗎?

因為是臨時生出來的文,所以流暢度可能不是很好。

可是這也證明了我的靈感君還在OUO

這是我自已點的~~~

(原本想寫喳繁的說OUO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