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五)臭局│巧克力x局│日常│第三人稱

-今天是開GMod台,現在在玩躲貓貓。

「欸局。」當獵人的巧克力對著是最後一個人的局說

「嗯?」變成箱子的局不敢動

「臭局,快出來給我殺~」巧克力看著剩下的時間,使出最後的怒吼

「局,不要理他啦。」魚乾很希望局贏,沒好氣的說了一句

「臭局~」巧克力又喊了聲

或許是可憐巧克力,或又許是希望巧克力贏,又或許是按錯,

總之,局默默的按了F3

「局~別死啊~」繁星理當也想贏,只好祈禱巧克力不要找到局

10

「局,快出來!」巧克力走到局的旁邊

局屏氣凝神,嚇了一跳。

9

8

7

6

5

4

3

2

「我在這!」局突然大喊,從巧克力腳邊動了起來。

1

「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!!!臭局太過分了!!!」

總之局笑了。

「笨巧克力。」


(六)所遺忘的事(2)│菜喳x繁星│微甜+虐?│第三人稱

過了幾個月,繁星想了各種方法想起過往,甚至找了菜喳一起想辦法,

卻仍然毫無進度。

「繁星,別氣餒。」菜喳看著低著頭思考的繁星

「嗯?我沒事。」繁星抬起頭,露出一如往常的微笑,一邊摸著疼痛的傷口,

在傷心,難過中,痛楚並不明顯。

「別逞強了。」菜喳嘆了口氣,並尷尬的笑了笑。

繁星愣了一下子,笑了。

「謝謝。」

繁星別過頭,揉著眼睛

-

又過了幾個月,繁星的傷已回復的差不多,可以出院了。

「那、繁星,你真的想要想起來嗎?」某天,菜喳和繁星在聊天時說了一句。

「嗯?」繁星愣了一下

「沒關係了,想不起來就讓他去了吧。」

繁星笑了笑,望向遠方

「也是。」

他們互相對看,互相微笑,但繁星眼淚卻還是不止。

忘記,想不起來反而是最痛的吧?

那就,讓他隨風飄散吧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完


(七)夢│梅子x阿神x阿謙│微虐│各種人稱視角  -番外待續-

「明知道我會前來討伐,卻還是堅持不走?」堅定的看著眼前坐在位子上瘦弱的男人,

他曾是自己最好的知已,現在卻拿著刀指著對方,心中的某處隱隱作痛。

「哈。」冷笑一聲,眼神中的孤獨、悲傷,我相信不是我能理解的,

彷彿要被捲入一般,痛與悲傷一股湧上心頭。

「小心點,神。」在一旁的人給了自己最大的支柱,堅信這樣作可以為大家帶來和平。

對方粉色又耀眼的雙眸與眼前紫色又深暗的雙眸形成了很大的對比。

心中嘆了口氣,直視著從前的朋友。

「勇者,你到此處是為了討伐我嗎?」對方開始正經的對話,眼神中的深紫傳遞了哀傷。

輕輕的點點頭,看向身旁已準備好開戰的天使。

「那我不會阻止你的。」輕聲說了一句,臉上的笑顏,彷彿在嘲笑自己的愚蠢。

「什麼意思?」小心的發問,覺得他,在也不是從前的他。

「就是,隨便你處置。」

想要說一句話,卻被打斷。

眼前的人,舉起小刀,往自己身上刺。

「阿謙!!!!」丟下手中的劍,奔向血流不止的魔王。

看著眼前的人,眼淚瞬間潰堤。

「你真笨,哪有人為敵人哭啊?」

笑著撫摸自己的頭,彷彿回到以前,我們不是敵人之時。

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,

希望這一切只是夢,

我們永遠是朋友,對吧?

我始終確信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以前的事還會再發,番外待續!!-


(八)NEVER ALONE 永不孤單魚乾xLucy│微日常?│第一人稱

「欸Lucy,今天要玩那個NEVER ALONE 對吧?」我確定一下等等要和Lucy錄影的系列。

「嗯.....」Lucy也在確認,輕聲回應。

真是欠扁,我願意和你玩新系列就該偷笑了,現在是什麼態度.......

算了,不和他計較。

-

「你幹嘛啦,阿妹又要死了。」扮演雪狐的我,不停的看到Lucy害主角死掉。

「哇哇哇哇哇........」Lucy不知道是一個手滑還是一個手賤,害我的搖桿摔到地板上。

我輕嘆一口氣,恨不得現在狐狸出來幫我嗆Lucy.......

我笑了。

反正這樣Lucy才是最正常的,如果有一天他變了,我可能反而覺得很怪吧?

這樣的Lucy其實也蠻可愛的.....?

-

「欸欸欸欸欸欸,魚乾你要死了......」

一個心不在焉,回過神來就快死了。

「魚乾,我下去陪你~」

Lucy笑了笑,一起摔下海。

「別擔心,你不會是一個人的。」


來個月考前發文~

大家祝我月考考好吧OUO

不然這陣子又不能更文了QQ

對了,和大家提一下,

11/18~11/20是我們畢旅的日期,

所以那幾天不會更文!!

請各位見諒OUO

也還希望各位喜歡百題這個系列~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