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)慈悲│喳璃x阿謙│微虐│第一人稱

從前,我是個狐狸,

我看著人類已經數百年了,明白他們習性、也明白他們的卑弊過分。

當然,人類也有好的地方,這就是我所嚮往的、愛情。

雖然不是很相信人類,但我還是願意一試,裝成人類,混入社會中。

但,直到我遇見了他......一名紫髮的少年。

我才懂得愛到底是什麼。

「你還好吧?」

出自真心的話,一句句的感化心中所對人類壞的映像。

「謝謝。」

輕輕的笑,讓我心中充滿了溫暖。

-

直到最後回首,我才知道,完全是我會錯了意。

這不是叫愛,而是慈悲。

「慈悲,是人好的一面;卻又是最沉重的的責任。

最後,我明白的,只有這些。


(二)所遺忘的事│菜喳x繁星│微虐│第三人稱      -未完待續-

*和【喳繁】所謂永遠有些連貫,可以先看過OUO

「魚乾,我之前怎麼了呢?」稍微認識了對方的繁星好奇的開了口

「嗯.....為了出去買東西被車子撞了。」魚乾在一旁微笑,但心中想著菜喳所要離開的事

「是嗎......」繁星喃喃說著,臉上的表情一下變的凝重

「怎麼了嗎?」

「不,沒什麼。」繁星馬上露出他一如往常的笑容

-

在這之後,菜喳終於回到了台灣。

第一個去找的,不是繁星,而是魚乾。

「魚乾,繁星他有什麼異狀嗎?」

菜喳是多麼的希望繁星不要想起來,魚乾明白,

但,繁星是有在恢復記憶的趨勢,不能確定他想不起來。

「沒什麼異狀,但.......醫生說繁星有可能可以全部想起來。」

魚乾靜靜的觀察菜喳的表情,原本覺得可能會一臉不相信、不願意,

但結果不是這樣。

「是嗎.....」菜喳輕輕的喃喃說著

「太好了呢。」菜喳笑了。

與其讓他忘記,不如想起來算了,

痛只是其次,忘記卻想不起來反而更痛吧?

「那就,沒關係了。」菜喳微微笑,眼淚卻不聽使喚的流下。

-

這時的繁星在想著以前的事,雖然沒什麼頭緒,但有一點點的線索。

「我所遺忘的事,到底是什麼呢?」繁星喃喃說著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待續-


(三)謙子觀察日記│巧克力x謙子│微甜│第一人稱

「你幹嘛啊?在那邊笑很恐怖。」眼前的人用異樣的表情看著我。

啊啊、真可愛。

「沒什麼,只是笑一下。」

我不理她的抗議,繼續傻笑著。

她嘆了一口氣,看向窗外。

-

我在心中默默的記錄。

謙子似乎不喜歡我傻笑呢。

「唉.........」

我嘆了一口氣,這可是我的招牌微笑呢。

「你到底怎麼了?」

謙子生氣的看向我,身體往前傾,我們的臉距離不到三十公分。

「沒什麼。」

我隱藏自己的情緒,假裝沒事。

她的臉作出一副不相信的感覺。

「好好好........我喜歡你啦。」

我說後微微笑,只見她的一臉驚訝。

「你、你到底在說什麼啦!!!!!!」

謙子生氣的跑出房間。

我又在心中記錄,

「謙子好像接受了呢」


(四)趁早│地球人x奶綠│日常+微甜│第三人稱

那天,菜喳啾團去夜唱,在魚乾唱完之後,地球人點了一首歌給奶綠,

趁早。

「奶綠,你就唱這個吧。」地球人笑著點歌

「蛤?」奶綠還搞不清楚情況就被迫唱歌。

-

「如果你不想要,想退出要趁早,就算迷戀你的擁抱,忘了就好~」

在唱完後,地球人笑著說:

「張宇大大是你!!」

-

在大家唱歌完,要準備回家時地球人說了一句

「奶綠,我就說你做得到齁。」

地球人微笑。

「你這個笨蛋,你點的時候嚇死我了!!」

奶綠生氣的抱怨。

-

你就是這樣,真可愛。

我的心意,說出也要趁早嗎?

我不知道,但,我可以再一旁,等你說願意。


謝謝大家的觀賞OUO

不是想學別人啦,只是想寫一個合輯的感覺,

就只好寫百題囉~

還當作3000人氣回饋,我還真敢wwwwww

p.s.有許多人也有寫百題,但是這篇是無抄襲的喔OUO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