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全為菜喳視角      -繁星悲劇www     -Erina點文     -我把他搞成喳繁了,應該OK吧?

「有一天,我遇見了一個人.......不對,是一隻兔子。」我輕輕的想著以前的事,並看著眼前搖著尾巴的兔子

「嘛、我也是個人啦~」他生氣的滴咕「好好好,反正你也是兔子嘛。」我不滿意的反駁

「好啦,你繼續說吧。」他換了個姿勢躺下,我輕嘆了一口氣。

「在那時,我只是去森林逛了逛,就發現了一隻倒在地上得奄奄一息的兔子,就將牠撿回去了。

 誰知道,他的傷養好後卻變成一個人,就是我眼前的人。」我有點生氣的瞪著他

 他只是笑了笑,不開口。

「他和我生活了很久,直到一年後,他變回了兔子,被部落的族長召回,還不是我幫他求情,才不用回去的。我和族長做了一個交易,要好好的照顧他,才可以不用被召回。」

我心平氣和的說,他笑了,他的笑,總是能讓我開心、受到鼓舞。

「還真是謝謝你呢。」他笑著說「我本來想說幫牠取名字的說,結果他有名字,叫--------繁星。」我憋住笑意,繼續說著。

「吶、菜喳,你還漏說囉。」他笑著「好啦,我、還下了一個誓,要永遠.........守護著繁星、喜歡著他。」我不對住他的視線。

「謝謝你呢,喳喳。最喜歡你了喔。」他笑著,向我撲了過來。

「好啦,走開啦!!」我生氣的揮了手。

「好啦,我出去買東西喔。」他說完就打開房門出去了「真是的.......」我笑了,好可愛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繁星視角

「哼哼哼.......」我哼著歌,往超商走去

突然,我看見一位老奶奶身旁衝出一台卡車

「奶奶!!!」我衝向奶奶,將她推向人行道。

感覺有些悲傷呢,對不起,喳喳,我.......可能無法,陪你到永遠了。

「對不起。」我使出吃奶的力氣說出最後一句話

啊啊,眼皮好重,好累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菜喳視角

「叮叮叮!!!叮叮叮!!!」電話響起了

「喂?請問是........」我剛開口就被打斷「菜喳!!!繁星他.....出車禍了!!!」魚乾著急的說著

「咦?」我愣了一下,拿起外套,往門外衝

拜託,你不能有事啊,繁星!!!不是說好永遠在一起的嗎?

我一路上衝往醫院,一點都感覺不到期他事物。

「魚乾!!」我著急的大喊「這裡!!」魚乾著急的跑過來,我急忙得跟著他走

「繁星.......」我站在急救室的門口,祈禱著。

「拜託,你.......不要走......」我忍住眼淚,握住拳頭。

------------------

「醫師,請問,他......有沒有事?」魚乾一見到醫師出來就急忙問

「目前是沒有生命危險的。本人也醒來了,可以去看看他。」 醫師笑著說

「謝謝你......」奶綠輕輕的說著

「繁星!!」我大喊,並走入病房

「咦?請問你是........誰?」他用眼睛看著我,問「繁星?」我愣了一下

「請問你們是?」他又問「我是魚乾,綠色頭髮的是奶綠,紫髮的是........」魚乾見繁星這樣,馬上自我介紹

「魚乾,別說了。」我丟了一句,便往外走。「欸!菜喳。」魚乾大喊著,我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
-為什麼?繁星忘了我?

我靠著牆壁,靜靜的想著

-為什麼?說好的永遠呢?

-我...........不想要離開你。

-但,不要讓你痛苦,我只好,這樣子

-離開。

在這之後,我離開了台灣。

想念著以前一起拍實況的朋友。

想念著繁星。

但我不希望他想起來,

不希望他痛苦,

但我希望,我永遠永遠都不會遺忘那在一起的時刻,

永遠的、記著,

你。

**************後記***************

不知道有沒有虐虐的呢?

我只是覺得超級無敵怪的辣!!!

希望Erina大大不會和我計較!!!(x

希望Erina喜歡啦~

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!!!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