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第三人稱視角         -借用菜喳麥快ep.1的開頭     -有些BL?     -無虐

「Lucy,一個原木可以變四個木材、四個木材可以合成一個工作臺。」菜喳教著剛玩麥快的Lucy「那幾個Lucy可以變一個廢材?」狐狸問

 語畢,傳來一陣大笑。

-----------

「菜喳,你看,我看到Lucy已經進步神速的上來了。」魚乾看著已經會利用水流往上的Lucy說「哇賽.......」菜喳表示讚嘆

「我是覺得還好啦......」狐狸笑著「你沒玩當然覺得還好!!!」Lucy生氣的說「可是我也覺得還好.........」餅乾笑著

 在Lucy準備要去洞窟探險時,狐狸那麼說了一句:「你們幹嘛給Lucy凶器,他一把木劍就可以毀滅世界了啦........」

-我有那麼厲害嗎?  天真的Lucy以為狐狸在稱讚他,想不到是在貶他

在兩人互嗆的情況下,今天的直播終於結束了。

「大家掰掰~~」菜喳說完,就把台關了「該睡了,晚安喔。」狐狸說完就把通話掛掉了「晚安。」太陽也掛了通話「欸欸狐........」Lucy還沒說完狐狸就先把通話掛了

「Lucy,我有話要和你說。」魚乾先把通話拉開「喔好。」Lucy先掛下通話

「Lucy,你很在意狐狸對吧?」魚乾不確定的說著,如果Lucy在自己旁邊的話,她有把握能從Lucy的臉上找出線索「我......幹嘛在意那笨蛋?」Lucy轉移了視線

「你這樣說就是在意囉?」魚乾笑著說「魚乾你挖洞給我跳!!!」Lucy生氣的說「好啦,我相信狐狸也是在意你的,因為罵是愛嘛......」魚乾笑著

-我到底在幹嘛啊.......幹麻婊他......

狐狸躺在床上,想著剛剛的直播。

-這樣,好像也不錯嘛......

狐狸想著,笑了。

-這兩人的心意是一樣的,

-只是坦不坦白而已,

-如果不說的話,

-心意又怎麼傳達到對方那呢?

-或許,

-這就是他們愛的形式吧?

**********後記**********

超怪啊!!!!!怎麼辦啊.....(遮臉

第一次挑戰狐Lu

就寫得這麼崩,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(ry

就........笑納吧?(欠揍啊

菜喳麥快ep.1網址以下(取材影片):
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