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直播衍生       -2014/06/03 Garry's Mod Day.14      -局&巧克力&阿晉&奶綠&彩彩&繁星&納吉&阿謙&魚乾&小強&餅乾&Lucy

-魚乾現實中本人是否是美女?         -第三人稱     -是非題

「第四題......」Lucy想著題目 「說啊,第四題?」彩彩催著想不到題目的Lucy

「好......請問......魚乾本人是否是美女?」Lucy笑著問

「好啊!!我也想聽聽看答案.....」魚乾笑著說「那這樣誰敢蹲啊wwwwww」繁星笑著說

「我寧願死,也要告訴社會大眾這是錯的!!!」「你殺我啊!!!」「來啊!!怎樣!!」「我寧死也要蹲下!!」

「我不能昧著良心啊!!!!」「爽啦!!!」「有種殺我啊!!」

阿謙、地球人、餅乾等等........一起大叫,場面非常混亂。

「吼!!剛剛蹲著的我還想用槍殺他們一次欸」魚乾生氣的笑著說

大家的笑聲全都止不住。


-牛有六個胃          -第三人稱        -髒話請不要學!!!     -是非題

「第一題........牛有六個胃?」Lucy問完問題後馬上笑了

「對對對,就是那個,牛有六個胃!!」魚乾激動的笑著說

「蛤?喔。」菜喳聽完題目後蹲下

菜喳被殺了。

「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!!!!牛明明就有四個胃!!!!」菜喳生氣的拍鍵盤

「沒有辣,老師覺得有六個胃就是六個胃!!!」阿謙笑著說

「六十個胃都沒問題啊......」魚乾笑著

菜喳沉默。

在下一局是非題時,菜喳這麼說了一句。

「幹您娘,就是那個牛有六個胃啊......」

大家都笑了。


-你是蹲著的嗎?        -第三人稱       -是非題

這次換菜喳當兇手了。

「你是蹲著的嗎?」菜喳這麼問了一題

「欸,這什麼爛問題!!!」魚乾生氣的說

「1、2、3」菜喳不理魚乾的問題,繼續倒數

菜喳一聲不響的殺了大約五個人,

就被警察殺了。

「欸,幹!!!!!!!!!!」菜喳還是說了一句髒話

大家還是笑了。


-你有幾個胃就跳幾下     -第三人稱     -老師說

剩三個人時,菜喳問了一個問題。

「你有幾個胃就跳幾下。」

其它人跳了一下。

「欸欸欸,他沒有說老師說!!!」奶綠憋著笑,大喊

「喂喂喂!!!不要殺我~~」餅乾拿著槍,邊逃離菜喳的追殺

「你射什麼,反正你又射不......」菜喳正得意時

「幹!!!!!!!!!」

*******************後記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實還有更多好笑的辣wwww

比如說還有:繁星被當成魚乾殺掉、菜喳的聊天是各種CP

簡單來說就是精華啊wwwww

希望大家喜歡!!

(基本上對話很亂,所以有些時候我的對話是亂寫的wwww)


附上記錄檔:

附上第一篇:



附上牛有六個胃wwwwww
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