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第三人稱視角       -中秋特篇       -幻喵協助出建議(動嘴不動手)      -結局微虐     -此篇一邊看魚乾直播一邊打的wwwww

「是誰?」巧克力氣沖沖的走下樓「喔?是巧克力啊,我是阿神啦!!」阿神在門外大喊

「喔,阿神你來幹嘛?」巧克力把門打開後問「我來找阿謙的。」 阿神丟了一句就跑上樓了

「什麼嘛........難道是情敵嗎.......?」巧克力抓抓頭,看著團長跑上去「呦嗨!!阿謙~」阿神打開阿謙的房門

「早安啊,阿神。」魚乾吃著巧克力私藏的餅乾「喔?你來了?」阿謙也在翻巧克力的零食

「什麼嘛,晚上不是要去烤肉嗎?現在還吃零食.......」 阿神生氣的滴咕「放心啦,阿神,魚乾的食量很大的.......喔痛痛痛.......」 阿謙被魚乾一個怒打,哀了一聲

「妹妹啊,你不要以為我不會教訓你喔.........」魚乾笑著說「哈哈哈.......阿謙惹魚乾麻麻生氣了......」巧克力在一旁笑著「你們欠扁是不是啊?」魚乾一個怒吼

「對不起我們錯了。」三人一個九十度敬禮

-------到了晚上

「吼!!!!巧克力!!!你把我的冰吃掉了啦!!!!」魚乾生氣的怒吼「對不起啦.......」巧克力低著頭說「哈哈哈.......超雷.......」阿謙笑著說

-啊,月色真美。梅子無視在吵架的三人,靜靜的觀賞著月光

「梅子梅子!!我們來拍照吧!!」阿神開心的拿著照相機說「嗯。」梅子回了一個微笑

 在月夜下,笑著的這五人拍下了屬於當下的友誼。

*******************

「欸,阿謙。」在收拾著碗盤的巧克力說著「嗯?」 阿謙往回看了一下

「我們一起回去好嗎?」巧克力說著「咦?喔,好啊.......」阿謙猶豫了一下,便說

 這一切,阿神都看在眼裡。

-巧克力怪怪的.........難道.......? 阿神不相信的望向巧克力

「大家掰掰,我先走了喔。」魚乾收拾著隨身物品「好喔,掰掰。」 阿神回應

-阿神怪怪的。梅子的心中閃過了這一個想法,希望不是真的........。

***************** 

在阿謙和巧克力一起回去的路上,阿神一直跟在兩人的後面。

-難道,巧克力真的喜歡阿謙?  阿神不可思議的望著他們

「欸,阿謙。」巧克力盯著阿謙說「嗯?」阿謙感受到有一個炙熱的視線盯著自己

「我、喜歡你.......」巧克力的眼中沒有任何一點遲疑「咦?」 阿謙被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到了

「你、接受嗎?」巧克力的眼神比較柔和了一點「我、我.........」阿謙一時說不出話來

在阿神看得入神時,梅子突然來拍了他的肩膀。

「阿神,跟我來。」梅子小聲的說,阿神不回應,靜靜的跟著梅子走

**************

「吶、阿神,我問你,你喜歡阿謙對不對?」梅子的眼神帶有點哀傷「我、是........是的。」 阿神不敢直視梅子的眼睛,因為他自己也知道,梅子喜歡自己。

「阿神,聽我說,我不會逼你接受,但是........我、喜歡你。」梅子的聲音有些顫抖,聽起來快要落淚了

「梅子,我知道你喜歡我,但.......」阿神還沒說完,梅子就吻上了他「對不起。」梅子小聲說了一聲,就跑走了。

「梅子........我......」 阿神言又欲止,只能看著梅子跑走

-阿謙到底有哪裡好?我真的比不過他嗎?  梅子的傷心,漸漸變成憤怒。

*************

「巧克力,謝謝你。」阿謙輕輕的說了一句「所以你.......」巧克力聽起來很驚訝

「嗯,我接受。」阿謙笑著「謝謝你。」巧克力興奮得抱著阿謙

「不要抱那麼緊!!!」 阿謙生氣的打著巧克力「呵呵.......」巧克力笑著

在這天,有一段友誼,這麼斷裂了。

這是關於五人的故事。

梅子從此不再關心阿謙、阿神,

阿神只能靜靜的看著梅子一次又一次的傷心,

不禁懷疑自己的心意。

在這之後,

魚乾也心痛了,她發現自己對阿謙的心意,

但只能在遠處祝福他。

最幸福的就是阿謙和巧克力了,

他們相知相惜,一起交往。

這五人的友誼,不再純潔,

只能記住,在這天發生的事,

以及被遺忘的友誼。

或許,

這就是節慶背後的殘酷吧?

**************後記**************

這結局超級怪啦!!!!

我都不知道我在打什麼惹QQ

希望大家看了懂(笑

希望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喔!!!

謝謝大家~~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