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第一人稱視角,阿謙Kouku      -時間為三年前

-又是平凡的一天......?當我這麼想時,老天就駁回了我的想法......這就要從清晨說起....

今天,是開學日,但對我來說是全新的,上禮拜,我搬了家,而轉學到附近的高中。

-算了,反正再一年就畢業了.....就忍一下吧......?

在眼前的是一間像城堡的建築,牆壁為純白的、天藍色的屋頂、朱紅的磁磚,看起來有一點怪怪的.......

我輕嘆一口氣「唉......這裡怎麼全都怪怪的.....」接著走進校園。

-盡量放低存在感.....盡量放低存在感......我可不想第一天就被女生追殺......。

當我心裡那麼想時,在公告欄上發現了自己的班級......三年二組。

「三年二組......」我拿著學校的平面圖晃了一陣子「到底在哪......」我苦惱的抓抓頭,一抬頭------三年二組。

在進班級之前被老師給攔住,老師的理由是:「你是轉學生,等等再進去吧,我等等再過來.....」

我又嘆了一口氣,這是什麼理由啊......,我拿出平常看的小說,坐在長椅上看了起來。

終於,老師來和我說可以進教室了。

-真是的.....還讓我等那麼久.....,我在心中滴咕。

進到教室後老師幫我做了一些介紹,便幫我安排位子。

「你就坐那邊吧。」老師指著一位橘黃色頭髮男生旁邊的位子

「是的。」我輕描淡寫了一句,走向那位男生

-耀眼的橘黃髮感覺超級奇怪,那個人的傻笑感覺很不自然,怎麼說呢?一整個奇怪啊......

「請多指教!!」他笑著說,我不回話,把他當作空氣。他低頭,似乎有些沮喪。

-我是不是做得太過分了?不對啊......我又沒做什麼,過分個鬼喔......

現在腦裡一片混亂,我輕嘆一口氣,開始認真聽課。

“噹噹噹噹~~噹噹噹噹~~”下課的鐘聲響起,我揉了揉眼睛。

「請多多指教~」他又笑著說「嗯。」我不去在意他

「請問你叫.....?」他又問

-欸?剛剛不是有介紹嗎?

「謙。」我報上了自己的名字,「我叫神,叫我阿神吧!!阿謙~」他笑著說

-真是天然呆。

「不是阿謙,是謙。」我語氣似乎有些許的生氣「又沒關係~叫阿謙比較好聽~」他笑著,並拉著我的手說

「喂、喂、你幹嘛!!!」我不是怕別人說什麼,只是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一跳。

「來聊天吧!!阿謙有玩遊戲嗎?」他問「嗯」我不面向他,繼續寫著筆記。

-那天,我遇見了一名少年,他叫阿神。

-他是個怪人,不知道我為什麼和他氣味相投,在遊戲上很聊得來。

-我想,

-這是天意吧?

*************後記**************

哈囉~經過快兩小時的煎熬終於打完啦!!!!

(是不是有一點點怪怪der?

總之希望大家喜歡「第一章」「序曲」囉~~

(話說今天一口氣打了三篇,是不是有點猛?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