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與魔   第一集   <出遊&相遇>           第一人稱,菜喳、人族高中生

「欸,菜喳。」輕搖著手上的飲料,坐在一旁看著我的人說。

「幹嘛?」我只是望向遠方,等待早自習結束。

「什麼幹嘛?今天可是要出去玩呢。」他一臉不悦的說。

本身不是很喜歡交際的我,聽到這種消息可是不痛不癢。

我再次看向我的老友、餅乾,我們是國中同學,一直同班了四年。

「是喔,要去哪?」我輕鬆的問,故意看向他。

「要去露營喔。」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情,總覺得他的表情非常的奇妙。

「是嗎?我別過頭,示意結束話題。

只見他嘆了口氣,隨即笑著。

-

「各位同學!!聽好了,今天要去的是森林,請各位小心自身安全!!」老師嚴肅的和全班說著

「菜喳同學,等等到營區時請你去幫忙找燃料。」交代完後老師頭也不回的走了

我輕輕的「喔」了一聲,坐上遊覽車,往露營的森林前進。

-

「餅乾,我先去找燃料囉。」我回頭看了正在架帳篷的餅乾。

「喔好。」他輕輕的回應,我轉身往森林深處前進。

-

「拜託,幾乎都沒有乾材啊......」我生氣的滴咕,繼續往更深處走。

往前一看,看見了一些木材,心中鬆了一大口氣,腳步驅使往前。

「真是的,撿了這些就回去吧......」心中暗思,都走了那麼遠,也只好作罷。

撿起木材後,踩到了一層溼滑的泥土,隨即往下滑。

「啊、啊.......」還沒回過神來,就已落下山壁。

幸好高度不是很高,但也無法從原路回去,嘆了一大口氣。

「這下可好了.......」

看著被樹枝刮到的腳,隱隱作痛著,

只好向前,尋找另一條回去的路。

-

一直走著,一點都不想承認自己謎路了。

「迷路的,你已經繞了兩圈了。」


**************後記**************

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QQ

果然還是太奇怪了

希望黃鶯會喜歡喔OUO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