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與魔  第二集    <橘髮少年x夢境>     第一人稱,菜喳、人族高中生

聽見一個聲音中性的響起,四處張望了一下。

「在這裡啦。」那個中性的聲音又響起,抬頭一看,

果然有一個像女生的少年坐在粗壯的樹枝上。

「你是?」

怯生生的開口,被眼前橘色短髮的少年嚇了一跳。

「這不重要,你迷路了?」

對方露出嘲諷的眼神,又有點不可置信的表情。

雖然很不想承認,但對於自己是路癡的事,自己可是一清二楚呢

「那又怎樣?」

用冷冷的語氣沒好氣的說了一句,別過視角,不看著眼前的少年。

「噗........我說你啊,你是傲嬌嗎?」

少年開始微笑,不自覺的生氣的說了一句。

「好啦,你到底有什麼事?」

對於莫名其妙出現在眼前的少年,有許多的疑問

「你不是迷路了嗎?我可是大發慈悲的來幫你欸。」

橘髮少年又說;

「而且你不是受傷了嗎?」

我小小讚嘆少年的觀察力,便乖乖的聽他說話。

「如果沒什麼問題的話,我帶你走出森林吧。」

輕輕的點點頭,便跟著少年。


走了多久;又迷路了多久?

這裡又是哪裡?


「菜喳!!菜喳!!」


是餅乾的聲音.........

我就在這裡啊..........


「菜喳!!你還好嗎?」

刺眼的光芒,令眼睛有些張不開。

「是餅乾嗎.......?」

些許混亂的腦袋,已無法分辨是非、對錯。

「嗯,你還好吧?」

餅乾的聲音又傳來,說還好是騙人的,

覺得頭昏,傷口又有點刺痛。

「還好吧........?」

自己也做不出結論,勉強睜開眼睛,坐起身來。

「那我怎麼了?

遇到的少年和迷路的經歷,令人無法忘卻。

「我找到你時,你倒在草叢旁,怎麼了?」

餅乾歪頭,臉上的疑問非常明顯。

「沒什麼,只是做夢吧。」

我搖搖頭,微微笑。


「沒事就好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