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與魔  第三集    < 熟悉的身影 >    第一人稱,菜喳

 

那熟悉的聲音,一直緊隨身旁,我說不出那是什麼感覺,那橘髮的少年,一直殘留在我心底。

「欸,菜喳,欸!」餅乾拍拍我的肩膀,眼神不悅。

「幹嘛?」我不高興地瞪他一眼,他打斷了我的思緒。

「這是你的嗎?」餅乾手上拿著一張紙條,我接過紙條,無心的將紙條打開。

 

"  我是      繁星 "

" 有疑問的話  就 來 找我吧 "

 

我皺了眉頭,不悅地看著餅乾。

「這是你惡作劇嗎?」

「拜託,我哪有時間去對你惡作劇啊?」說的也是,餅乾不是這樣的人。

我逆向思考,如果,那橘髮少年,就是叫繁星呢?

那麼一切,就都能解釋了。

 

「欸,等等就要上課了,我先走囉。」餅乾往他的座位走去,我撇了他一眼。

" 我在意的才不是這個。"

雖然很想這樣嗆他,但我忍住了。

 

*

 

雖然這樣想,什麼都能解釋,但我想不透的是,

為甚麼,為甚麼他要救我?

為甚麼,還要留下自己的名字?

我抓抓頭,這樣空想也沒用,只要再去一次森林就好了。

但,要怎麼去呢?

我放不下那熟悉的身影,決定,周日就到森林一探究竟。

 

*

 

「菜喳,你剛都沒聽課喔?」餅乾朝我的座位走過來,我撇了他一眼,輕輕的點頭。

「所以,剛剛那轉學生的消息你也沒聽見?」我愣了一下,為甚麼我什麼都沒感覺也沒聽見?

「是沒聽見。」我聳聳肩,餅乾對我嘆了一口氣。

「聽說她是來自於秋蒝高中,因為成績太好了,所以被調來我們學校。」餅乾聳聳肩,我愣了一下,秋蒝高中應該是女校吧。

「是女生喔?」

「嗯啊。」

我嘆了一口氣,在班上男生本身就是屬於少數族群,現在,又多了一個女生,不知道會如何呢。

 

「啊對了,我周日要去上次的那森林,你要陪我去嗎?」

「欸?」

 

*

 

「真的假的?」餅乾聽了我在森林的那段經歷後,瞪大眼睛的看著我。

「真的。」我聳聳肩,「但一切都跟夢一樣。」

餅乾吞了吞口水,「所以你覺得那張紙條是他留給你的嗎?」

我輕輕的點點頭,餅乾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。

「好,我跟你去........。」餅乾無奈地說,我輕笑。

 

餅乾回頭,往另一條巷子走去。

「Bye,周日見。」

餅乾對我揮手。

「Bye啦。」

 

 


 

好OuO

我知道很爛ww

很對不起大家~

我需要靈感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

QAQ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