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與魔  序章       第一人稱,繁星、魔王次子

「吶、你到底,是誰呢?」從對方口中說出的話語,字字刺中心頭。

因為想起來了,所以選擇逃避。

「我是繁星,魔族族人。」

「是嗎?」簡潔的話語,傳來的是語氣中的悲傷。

「如果,我沒出現,命運或許就不一樣了吧?」

脫口而出心中的話語,悲傷的淚,流出。

「我,並不後悔喔。」這樣的話,令人匪夷所思。 

「在魚乾消失之後。」對方輕輕的說,沉重的氣氛襲捲而來。

在這一瞬間,一切都懂了。

早就想起來,早就明白,

卻還是選擇假裝忘卻。

這或許就是人的本性吧?

不願接受的事實,總是最悲傷的,

前提是,在這一切消失之前。

「謝謝。」輕輕的笑,眼淚卻又流了下來。

「不客氣。」露出了笑容,將手放在自己的肩上。

希望現在的時間,永不消逝。

希望這一切,不再是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與魔  序章     第一人稱,菜喳、人族高中生

「菜喳。」一回頭,眼前的是金髮的天使。

「怎麼了?」聳聳肩,不面向眼前的人。

「有關繁星的事。」她的表情嚴肅,但嘴角卻有一絲絲微笑。

「繁星?」

「繁星,魔族、魔王的次子。」她開了口。

瞬間,相信了之前所看見的事。

都明白,都知道,

但就是不想面對。

「沒關係,對我來說,繁星就是繁星。」

或許,是命運、

或許,是孽緣?

雖然不明白,但是我知道,

你就是你,永遠不變。

你就是這樣,我才會喜歡上你。

「是嗎?」天使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,眼角的淚,溢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與魔  序章         第一人稱,魚乾、神族天使

全部都知道了。

繁星的事、菜喳的事,

以及不願接受的事實。

所有的緣由,都知道了。

明明想起來了,卻選擇隱藏。

明明知道自己的種族,卻也選擇隱藏。

「想,反而是最痛苦的吧?」

眼淚,慢慢流下。

「喜歡,還真痛苦啊。」

我笑了。

謝謝你們,帶給我的歡樂。

謝謝你們,出現在我的生命中。

但我,現在必須消失。

不再去打擾他們。

「我也只能放下了吧?」

或許我根本不該喜歡上你。

但是謝謝你,給我了喜歡人的勇氣。

****************後記*****************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

對不起我看不懂了QQ

希望聰明的你們看得懂QUQ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