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.10            下            交談與交換條件

“你是真心的嗎?”       “當然。”

「那你喜歡他嗎?」

「我、我.........我不知道.......」

慌張的繁星在葉伊眼中有些許的可愛。

葉伊笑了笑,

不知道是將當作笑話,還是繁星的反應好笑。

「那你願意接受他嗎?」

葉伊繼續問,繁星顯得更加的慌張。

「在我的眼中,菜喳總是最亮眼,他總是笑著迎接大家.......就像.......人群中的星星一樣。然而,我會認識大家就是因為菜喳.......可是...........我不懂這種感情.........魚乾也很好啊.........為什麼?魚乾明明就...........跟菜喳比較好........」

繁星只是將想法說了出來,就更加的慌張了。

「算了,那如果你要為了他,便成女生你願意嗎?」

葉伊只是輕輕的笑著,繁星睜大了眼睛。

繁星低下頭,默默的想著,

葉伊的笑容,讓繁星陷入了沉思。

「我.........你是真心的嗎?」

繁星戰戰兢兢的問,葉伊的笑容讓繁星不得不相信他說的話。

「當然,我可以幫你。」

葉伊臉上的笑容漸漸的燦爛。

「那.............我願意。」

繁星堅定的看著葉伊。

-

「那好。」

葉伊伸出了魔杖,瞬間,黑暗包覆了繁星全身。

繁星緊閉眼睛,瞬間,身旁一片閃亮。

「咦?」繁星睜開眼睛後便嚇了一跳。

「完成了。」葉伊笑了笑。

身上的黃色上衣變得大件,身高馬上矮了一截。

雖然在葉伊眼中還是非常矮小。

-

「是時候把你帶回去了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