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.10   上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交談與交換條件

“你,是真心的嗎?”   “當然,你。不相信我嗎 ?”

「你到底是誰!!放我下來!!」繁星大叫著,看著腳下的樹林,不僅嚇了一身冷汗。

「欸?你剛剛不是都聽到了嘛?」葉伊聳聳肩,繼續飛行。

「你怎麼會知道?」繁星的表情帶有驚訝和害怕。

「我啊,會讀心術喔。所以你在我面前,不要說謊。」葉伊一派輕鬆的說

「所以快放我下來!!」繁星繼續生氣的大喊。

「好好好....等等就要到目的地了啦。」葉伊摀住繁星的嘴,繁星無力抵抗。

在遠方看見了一棵大樹,異常的是,它是獨自一棵的,

周圍一棵樹木都沒有。

繁星嚇了一跳,想著這棵樹的事。

「到了喔。」葉伊輕輕將繁星放下,而他們現在站的,正是這棵樹。

「這裡到底是哪?」繁星假裝冷靜的說,其實心裡非常緊張。

「沒什麼,如你所見,一棵樹。跟著我。」葉伊這麼丟了一句,走往樹的中心。

「喂喂喂!!等我!!」繁星跟著葉伊走往樹的中心。

樹中心並沒有像外頭一樣那麼明亮,黑漆漆的一片。

「為什麼這麼黑啦!?」繁星生氣的拉著葉伊的衣服

「樹中心嘛,理當照不到陽光。」葉伊不理會繁星的抗議,繼續往前。

「真是的......」繁星生氣的滴咕。

「吶、我問你,你不是獸人族的嗎?為什麼會和妖族、精靈族、魔族一起呢?」葉伊停下腳步,轉頭面對繁星,兩人的距離只有三十公分。

「哇啊啊啊啊!!!!!」繁星嚇了一大跳,只差沒有出手打葉伊一巴掌了。

「你說啊?」葉伊慢慢逼近。

「好好好.....我說我說.....」繁星一副快哭的臉說著

「我就是先遇見菜喳的,是菜喳帶我認識他們的,還有,你少說了幾個人。」繁星扶著牆壁,勉強說著。

「喔?你是說天使、獸族朋友,和........法師族?」葉伊想著

繁星沉默不語,靜靜的看著地板。

「好啦,想哭就哭吧,我知道了,不會提起的。」葉伊輕輕撫摸著繁星的頭,微笑說著。

「謝謝.......」繁星往前撲,抱住葉伊的腰間,大哭。

「沒事了。」葉伊微笑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對了,我都看出來了,你們的緣分不是你們想的那麼簡單。」葉伊等繁星哭完,緩緩的開口。

「你說誰?」繁星揉著眼睛,眼淚仍然一滴滴的滴落下來。

「菜喳,妖族族人。」葉伊望向天花板,緩緩的開口。

「欸?」繁星嚇到連動作都停止了。

「他喜歡你啊,笨蛋。」葉伊笑著說,邊笑繁星後知後覺。

「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?」繁星更慌了,根本措手不及。

「那你喜歡他嗎?」

****************後記****************

啊啊啊啊啊啊哈~~

安安,好久不見啦OUO

這個系列感覺要很久才能完結欸wwww

點文下次在更新吧(x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