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.9               帶走

“你想將他要回來嗎?那就在三天後在這裡決鬥吧。”

「吶、你是夢魘是嗎?」彌奈拿出長型的法杖「夢魘?才不是這種東西呢,我叫葉伊喔。」 阿神,不對,是葉伊生氣的瞪著彌奈

「哎呀,真對不起呢,葉伊是嗎?」彌奈說到一半就停了下來「你是..........夢魘葉伊.梅洛克?」彌奈有些不可置信的說

「嗯,對啊。」葉伊平淡的說

「梅洛克.........是你.......」阿謙在一旁喃喃自語「喔?是謙啊?」葉伊終於感受到阿謙的存在

「謙?」彌奈望著阿謙「對,就是你。」阿謙比出戰備的動作,手心冒出紫色的火焰「你給我.......離開!!!!!」阿謙生氣的怒吼

「..........」彌奈沉默,她從沒看見阿謙那麼生氣「幹嘛那麼生氣嘛,我只是剛好找到了他而已。」葉伊輕鬆的說

「你為什麼,要在一次介入我的生命........?」 阿謙生氣的低下頭

「到底怎麼了?」彌奈在心裡暗思

「啊、看來那位女孩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呢,讓我來解釋一下吧。」葉伊深深吸了一口氣。

「我曾經.....是個人類......在迷路的過程中,來到了魔王城。那時的王,是十一歲的謙,他,和我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,就像這時的神一樣。但.......在兩年之後,謙的爸爸就逼他將功力放在王位上。

在那之前,我不明白、不明瞭謙的苦衷,就這樣離開了。在死之前,我下立誓言,如果有人和我一樣,我要阻止他和魔王相遇,但這次太晚了。」葉伊輕輕的述說著

「當然,我也是死後才發現十年前的事啦........」葉伊又補了一句

「阿謙?」繁星不經意的看見這個畫面「繁星,不要靠近他.......!!!!!」 阿謙急忙得跑過去,但是葉伊馬上把繁星抱起

「咦?」繁星被突奇來的動作嚇到了

「謙,如果你不想再失去朋友的話,就在這裡,三天後,來決鬥吧。」語畢,葉伊張開黑色的羽翼,飛往森林北邊

「葉!!!!」阿謙生氣的怒吼「吶、謙,在輪迴之前,你做了什麼?」彌奈的眼神充滿淡淡的哀傷

「我.........」阿謙沉默,不發一語

「阿謙!!繁星呢?」奶綠氣喘吁吁的從森林另一邊跑出來

「被夢魘抓走了.........」彌奈心事重重的看向北方

「............」菜喳不發一語,眼神充滿了怒氣

「對不起,菜喳」阿謙默默的講了一句

「沒關係,我們、一起把繁星和阿神帶回來吧。」奶綠代替菜喳回答

「嗯。」彌奈輕輕笑了一下,看向遠方。

-希望他沒事,畢竟,他是「夢魘」啊。

彌奈的心中充滿了擔憂。

***********後記************

好久不見的系列更文啦!!!

神謙系列隱身好久啦QAQ

希望大家還記得第八集啦!!!

希望大家喜歡啦啦啦啦啦OUO

喜歡的話請點個訂閱吧!!!!從今天開始追隨我吧OUO

arrow
arrow

    宮月明(めい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